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版上市 售13.98万元起

2023年08月06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18.48万元。相比于其它版本的车型,双擎版最为重要的部分是搭载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44kW,综合油耗更低,WLTC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为4.56L/100km。

卡罗拉锐放双擎版在设计方面与燃油版基本相同,使用了双梯形前脸,外加硬朗侧车身和黑色的下包围,野性十足。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内饰提供了黑色、棕色和孔雀蓝三种颜色,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进行放倒,并拥有427升的后备厢空间。在配置上,它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和HiCar手机互联系统。它还使用了丰田智能互联系统,包括数字钥匙和智能网联服务等。

在动力方面,卡罗拉锐放双擎版的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是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变速箱、电池组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144kW,综合扭矩为196N·m,WLTC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为4.56L/100km。此外,它还使用了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智能车道循迹系统、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