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一台MPV的载人置物上限有多高,体验别克世纪7座

2023年08月0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说起MPV

别克必须占有一席之地

如今,为了满足不同出行需求

别克世纪还新增了23款7座蕴世版

别克的MPV设计风格你们都是知道的,很大气,车头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房檐,向上翘起,有一种展翅腾飞的意思,大尺寸格栅会将车辆重心拉低,宽度也进行拉伸,感觉车头很宽大,自带一种气场。两侧羽翼形态的大灯点亮之后非常耀眼,还有8种照明模式。

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也是羽翼的设计,点亮之后会有一种依次向中间汇聚的感觉,很有节奏感。包括右侧侧滑门打开,有一个2.5米的迎宾光毯,给足上车的仪式感。这就是别克MPV给我的感觉,要庄重有庄重,要仪式有仪式,不会过于死板,但是也不会让人感觉轻浮。

上车之后,全新别克7座蕴世版也是搭载的最新VCS智能座舱,采用一体化仪表板,30寸的6K弧面屏,采用高密度分区背光技术,精准控制每个单元分区的亮度,而且屏幕亮度达到850尼特,强光下也能提供不错的显示效果,还可以和上方的HUD形成联动。

当下很流行的怀挡式设计也被应用到了这台车上,可以很好的释放中控区的空间,而且操作起来也更顺手,上方流媒体后视镜,更好的看到后方道路信息,搭配L2级别辅助驾驶,还提供方向盘离手检测,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等功能,对于这样大的一台MPV,其实这些功能真的很实用。

MPV最重点的第二排依然是独立的两个座椅,支持多项角度调节,还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提供小桌板。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不仅第二排可以前后移动440mm,还可以左右移动80mm。第三排也是支持电动调节,但是取消了通风加热的功能,也是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10.3S,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我们都知道,世纪的操控不是属于激进的那种,这样的悬架搭配在转向高速行驶的时候表现会更加扎实一些,对抑制侧倾会更到位。

综合来看,如果家庭成员多,也经常需要商务出行,相比于世纪4座,6座,7座确实是个更好的选择,那么如果你有这个购车预算,你会为7座蕴世版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