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L,油耗才4个多!锐放双擎上市,13.98万起售,家用必看

2023年08月06日 19:12:01
分享到:

2023年8月6日,一汽丰田正式推出卡罗拉锐放双擎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18.48万元,并可享受三大购车金融政策: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首付六成24期0利率、首付两成起至高5年低利率。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非插电式混动SUV,搭载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组成,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4.56L-4.59L/100km。

外观方面,卡罗拉锐放双擎与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格栅下部是比较粗壮的黑色塑料包围。轮眉、侧裙底部和车尾的后杠下部也有同材质的包围,这样既彰显出精悍气质,同时可以大大避免一些小剐蹭造成的维修支出。LOGO部分则延续了丰田双擎车型的传统特征,以蓝色为底。

卡罗拉锐放双擎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20mm,轴距尺寸为2640mm,体型介于奕泽IZOA双擎和RAV4荣放双擎之间。相比于奕泽IZOA双擎,该车少了一些时尚感和个性化,而多了一些实用性和舒适性,比如拥有一个舒适体贴的后排空间、一个427L容积后备箱等等,更适合3-4口的小家庭。

新车内饰延续了卡罗拉轿车的经典设计,皮质方向盘手感细腻、舒适,多功能按键包括多媒体、语音控制、蓝牙电话、自适应巡航等。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空调区域连成一体,屏幕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并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华为HiCar三种主流智能手机互联方式。

动力部分,搭载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44kW。根据配置及整备质量等的不同,新车各版本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4.56L-4.5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