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电动“小钢炮”来了!新款标致e-208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06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i尚电动

继标致206与207之后,标致品牌旗下的两厢轿车就停止引进中国市场了,之后的标致208也与我们无缘了。虽然标致品牌车型在国内市场销量一般,但是在欧洲市场,标致208是销量最好的两厢轿车之一,并且其电动版车型e-208也是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近日,新款标致e-208的官图在海外正式发布,虽仅为中期改款,但新车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且据说将会拥有非常独特的驾驶乐趣。内饰方面也用上了i-Cockpit座舱设计,让整个车厢氛围更加年轻动感。

新款标致e-208的前脸造型与目前标致在售的其它车型几乎一致,但在造型上更加圆润饱满。两侧狮爪型条形日间行车灯带十分独特,上方也标配了造型独特的LED矩阵式大灯。同时,新车中网格栅为放射状辐条设计,并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荧光绿色进行点缀,仿佛与保险杠融为一体。这种全新的设计最早是出现在9x8拉力赛上,之后也在标致508上出现过。

车身侧面的两厢紧凑造型在各处黑化饰件的点缀下,显得格外年轻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C柱处还有着代表新能源的E字符,来彰显其新能源的自身定位。

除此之外,新款标致e-208还采用了全新的16英寸和17英寸钻石切割的轮毂设计,并采用双色饰板,同时LOGO还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了蓝色和白色的配色来凸显它是一款纯电版车型。

车尾虽然没有过多元素可提,但整体精致感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中部黑化饰件与两侧熏黑尾灯像相融合,视觉一体性很好。另外,你会发现尾灯光源样式也与前日行灯有着一定呼应,所以整车在细节刻画上能看出设计师的诸多小心思。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标致e-208将会提供7种颜色可选,其中包括全新发布的阿格达黄涂装。所有颜色都会配备黑色外后视镜罩,GT版车型还会配备黑色轮拱以及黑色车顶选装,整体风格会更偏向于“钢炮风”,而并非新能源车型的风格。

内饰部分新车并没有设计层面的调整,仅对配置进行了提升,比如悬浮式液晶屏幕和仪表盘都达到了10英寸,有着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

此外,新车的展翼式中控台面,增加了层次感更丰富的特殊装饰、随处可见的缝线工艺,以及近似碳纤维质感的面板装饰等。当然,家族最新的平底GT方向盘和拨杆式换挡,在标致最新一批的所有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T车型还有着细腻且具有科技感的翻毛皮座椅,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e-208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驱动电机,但相比改款前的马力数值略有下调。电池组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51kWh的电池组,预计WLTP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左右,快充(100kW)情况下由20%-80%仅需25min。

目前,标致208在欧洲市场已经超越大众高尔夫成为最畅销的紧凑型车。而新款标致e-208如果引进国内,就这高颜值的外观表现,相信许多朋友都无法拒绝,毕竟在设计方面,法系车确实从未输过,如果再搭配亲民的售价,相信其市场表现也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