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的避暑神器,它让这个夏日变得更凉快、更清爽

2023年08月06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相比往年而言,今年的夏天不仅热得更早,而且热得更凶。往年这个时候,只是南方热得出奇,但是今年连北方都出现了持续性的高温天气,不断有气象站突破历史气温纪录。用很多都市女性的话说,每次出门都仿若渡劫,别说化妆了,只要别中暑就好。那么,这个夏日就没有一种靠谱的出行方式吗?

有一说一,这个时候小编认为各位女神可能需要一辆岚图追光。与很多汽车产品不同,岚图追光可以说专为女性消费者夏日出行而生,其不仅让都市女性可以感受到夏日的小浪漫,更可以让这个夏日变得更凉快、更清爽,同时也可以让女神避免素颜出行哦。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岚图追光夏日出行四大秘密法宝。

No.1:远程启动

这个功能在夏日其实很好用、很实用,只不过往往被忽视。大家都知道,夏日每次打开车门,车内都如蒸笼一般炎热,那种热浪可能会瞬间让汗水打湿衣服。但是,如果提前启动车辆、开启空调,阵阵清凉则可以让大家避免这种热浪来袭带来的不适。至少小编每次下楼前都会提前启动车辆,进入车内的那一刻,就像进入空调房一般。

No.2:电动遮阳幕布

一些小伙伴可能会说,自己开启远程启动之后,车内温度也会居高不下。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车辆的全景天幕设计。关于这一点,可以说是很多车主的痛,毕竟现在大多数新能源汽车都采用了全景天幕设计,其不隔热的表现属实让人头疼。不过岚图追光却没有这个问题,因为它有电动遮阳幕布加持。

相比新势力产品而言,岚图追光的这一设计其实更像是传统豪华轿车,既有尺寸超大的全景天幕,又有紫外线隔绝率>99.9%、遮光率100%的电动遮阳幕布。充分满足了女性消费者对小浪漫的追求,又满足了大家避免阳光直射、高温的考验,颇有为满足当代女性消费者“既要、又要、还要”多元化需求的感觉。

No.3:后排座椅配置

关注过新能源汽车的女性消费者都知道,大多数30万级新能源汽车的后排都仅仅有座椅加热功能,有的车型连后排座椅加热都是选装。但是岚图追光不同,该车的后排座椅竟然连座椅通风、按摩、电动腿托、后排中央扶手触摸屏等都给配齐了。用女性消费者的话说,夏日坐在后排完全是一种VIP级别的享受。尤其是后排和腿部的阵阵凉风,真的是不给丝毫出汗的机会。

No.4:四温区智能空调

四温区智能空调在这个价位的汽车产品上并不多见,哪怕传统燃油车上也十分罕见,可见岚图追光的诚意。这一配置的出现,不仅仅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舒适性,也让其带来了一定的尊崇感。当然,对于家用车而言,四温区智能空调更多的是提升了用车便捷性,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对温度较为敏感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自己控制空调的风量、温度等等,带来更舒适的用户体验。

看到这里,大家觉得岚图追光是不是这个夏日的最佳避暑神器呢?至少在小编看来,女神如果想要夏日过得更清凉、更舒适、更怡然,显然需要一辆岚图追光。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驾一次,你会发现追光远不止好看那么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