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市场或秋季开启预订,新款大众T-Cross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06日 20:14: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大众T-Cross(途铠)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预计海外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接受预订,有望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设计,无边界的中网与两侧的大灯融为一体,内部则有一道银色镀铬装饰条横跨左右,有效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前脸下方为“X”造型,搭配粗旷的线条设计,力量感十足。

进入到车内,内饰的设计我们依然熟悉,中控屏幕尺寸进一步调整,显示效果更佳,中控台上大量的物理按键变为了触控式,有效加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0千瓦和86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