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 150KM版到店,外观风格年轻,配置有诚意

2023年08月06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比亚迪宋PLUS DM-i这两年在城市型SUV车型市场中的表现较为理想,已经成为了一款“现象级”产品。今年整个插混SUV车型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更多的自主车企都在发力市场,比亚迪汽车的调整也比较积极,目前已经上市了7款冠军版车型来竞争市场,其中就包括比亚迪宋PLUS DM-i冠军版,最近150KM版本的车型已经开始陆续到店了。

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冠军版的外观设计的更年轻大方,前脸的样式看上去较为精致,机舱盖上的筋线勾勒的比较突出,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前大灯组的造型带有一定的攻击性,内部透镜勾勒的比较清晰,配合下方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不错,两侧的通风口设计的较为立体,中间的进气口是梯形的样式,周边装饰了亮色的饰条。

新车的尺寸进行了升级,车长达到了4775mm,整个车身看上去修长流畅,车窗的周边包裹了镀铬饰条,腰线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并且带有一定弧度的变化,下裙位置的筋线和腰线相呼应,丰富了车身的层次感,前后轮眉处的线条勾勒的比较清晰,并且还装饰了黑色的饰板,下裙位置配备了防撞条,细节处理到位,多幅式轮毂的造型大气。

车尾的样式高耸大气,采用了多根横向线条的设计,显得层次感清晰,扰流板上配备了更修长的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的是贯穿式的设计,并且取消了镀铬饰条装饰,显得较为简洁,两侧的扩散器设计的比较立体,后包围配备了厚实的护板。

新车的内饰进行了细节调整,中控台的布局工整,液晶仪表盘的UI界面设计的比较大方,多功能方向盘较为饱满,并且换装了比亚迪的字母标识,悬浮式的中控屏内置的是Dilink车机系统,并且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可以实现数字钥匙,远程控制。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装饰了亮银色以及黑色饰条来提升质感,操控台的布局大气,水晶电子换挡杆小巧精致,两侧的物理按键设计的较为整齐。

配置方面,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手机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等都有配备,新车的轴距为2765mm,空间表现不错。此外,新车的后备厢的容积为574-1600L,载物能力的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150KM版本车型提供的是1.5L+前置单电机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KW,电动机总功率145KW,总扭矩为325N.m,动力输出流畅,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

总结:150KM版本车型的出现让新车的竞争力得到提升,在城市通勤中能起到更大的作用,基本平时就可以当作纯电车型使用,比亚迪宋PLUS DM-i作为城市型SUV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