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全新一代宝马X1 M35i实车曝光

2023年08月06日 20:3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宝马X1 M35i的实拍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已经率先在海外发布,未来是否会引进国内还是个未知数,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性能也得到提升。

全新一代宝马X1 M35i在外观方面,还是比较张扬的,夸张的黑色双肾格栅还是比较硬核,激进的,机器盖的凸起也是比较锋利,很有力量感,激光大灯也是很有科技感,保险杠两侧还突出一些锋利的棱角,整体设计风格,符合一个性能SUV的味道。

新车的侧面轮廓和尾部,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大气,健硕,体量感也得到提升,轮毂的造型也是比较动感,符合自身的气质,车身的腰线依然比较锋利,继承了德系车的风格,尾部还提供扰流板,尾灯依然采用镰刀状,经过黑化处理后,视觉效果得到提升,四出式排气也是很有性能范。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最新一代设计风格,提供连体式液晶屏幕,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下方还提供金属换挡拨片,内饰还提供大量金属饰件,质感也是比较不错的。

动力部分,新车将换装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千瓦,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具体参数和信息,还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