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0.18万元起,腾势N7正式上市

2023年08月06日 20: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腾势N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0.18万元-37.98万元。新车共推出后驱、四驱两种动力形式的六个版本车型。官方介绍,新车自发布以来,盲订7天交出订单破万的亮眼成绩,盲订一个月,订单突破2万辆。此次上市发布会现场,腾势N7还推出首批用户大定专属礼以及9大权益。

腾势N7拒绝审美同质化,在设计上传承了腾势家族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理念,融合猎装车、轿跑、SUV三者形态,兼顾运动气息与豪华优雅的姿态。

得益于全新升级的纯电专属平台及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使新车座舱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配合真木触控饰板、水晶档把、5D云感人体工学座椅、高级NAPPA真皮、麂皮车顶、帝瓦雷音响、负离子主动式香氛系统、8安全气囊等,为其打造多重座舱优势。

新车标配比亚迪自研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并搭载腾势Pilot高阶智能驾驶辅助,拥有包含高感知双激光雷达、高精度毫米波雷达、两颗800万前视摄像头等在内的33个传感器,配合智能驾驶域控平台,实现城市导航辅助驾驶、高速导航辅助驾驶、AVP代客泊车等多场景辅助功能。

腾势N7基于e平台3.0腾势升级版打造,采用全球首款量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总成最大功率230千瓦,动力系统综合效率达到90%+,配合160千瓦的前电机,使其拥有最大功率为390千瓦的动力性能,零百加速仅需3.9秒,并搭载腾势全球首创的双枪超充技术,最大充电功率230千瓦。续航方面,新车可实现充电15分钟补能350公里、充电4分钟补能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