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中首个“卓越工程师”实践基地落地东风

2023年08月06日 20:4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华中地区首个“卓越工程师”实践基地——湖北省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卓越工程师实践基地在东风公司技术中心揭牌成立。

据了解,此次在东风公司技术中心揭牌成立的卓越工程师实践基地研究方向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将围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按照“1+N”模式建设,以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为主阵地,东风悦享、襄阳达安(武汉)试验场、智新科技、岚图汽车等单位组成多个功能中心,依托东风公司软硬件优势资源,打造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科技人才培养主阵地、国家工程类高等学历教育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卓越工程师的创新创业试验田。

湖北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表示:“卓越工程师作为影响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变量,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省经信厅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担当湖北省卓越工程师实践基地的牵头之责,优化政策供给、强化资源对接、细化协调服务,着力打造卓越工程师的‘孵化池’、‘实战场’、‘向往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