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的天下,8月上市新车盘点

2023年08月06日 22:38: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车市下半场的 PK 赛已经开始,重磅车型依旧不少,我们盘点了一下8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基本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小伙伴们可以提前期待一波。

宝骏云朵

7月26日,宝骏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云朵正式亮相,将于8月10日上市,对标车型包括比亚迪海豚等。新车外观造型有别于宝骏在售车型,线条状日行灯将前脸装饰的层次感十足,整车造型十分圆润,与车名相呼应,就像一朵云。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X1850X1652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拼色设计,在多处点缀木纹装饰。配备8.8英寸窄条液晶仪表及15.6英寸悬浮中控屏。

云朵座椅结合沙发风格,采用手工剪裁工艺。

新车搭载电机最大功率100kW,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来自柳州华霆新能源,有37.9度和50.6度两种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460km。

领克08

领克08是领克旗下首款新能源中型SUV,搭载电混系统。和以往领克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变得更好看了。

车头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灯组全新设计之后,辨识度更高。灯组内部含有32颗矩阵式LED灯,有多种灯光效果。此外,新车使用了四门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0X1915X1685,轴距2848mm。

内饰设计简约,15.4英寸中控屏是内饰核心,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清晰度和分辨率非常高。

丰田亚洲狮双擎

丰田亚洲狮双擎和卡罗拉锐放双擎版都将于8月6日上市,今天我们重点来说一下亚洲狮双擎版。

新车基本延续燃油版的设计,前大灯采用了全新样式,使用了丰田混动专用的蓝色车标。转向灯与倒车灯进行了黑化设计,同时尾部新增混动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X1780X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

哪吒AYA

哪吒AYA于8月3日正式上市,作为哪吒V的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对前脸进行了优化,两侧还增加了通风口。

车身尺寸依旧为4070X1690X1540mm,轴距依然是2420mm。车尾方面同样进行了小幅升级,换装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除了传统的单色车漆外,新车引入了上下双色车身的设计。

内饰方面,中央的巨大竖屏格外抢眼,车机系统进行了全新的优化,方向盘新增了自适应巡航控制按键。

哪吒AYA将依旧提供40kW以及70kW电机,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奇瑞探索06

奇瑞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探索06于8月20日上市,该车主打“轻越野”,看起来较为硬朗。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样采用了大量黑色装饰件,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长宽高分别为4538X1898X1680mm,轴距为2672mm。

内饰采用平直硬朗的设计风格,配备了竖置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