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值得信赖的自驾游伙伴,立体护航BJ60长途自驾之旅

2023年08月07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露营,自驾,高山,森林,胡泊,海滩,这是当代人津津乐道的新生活方式落地点。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自驾游、户外,先进的汽车企业们已然开始了新的用户/营销模式。

BJ60自上市以来,以其舒适与越野实力的完美结合,成为车主和粉丝心中“长途自驾第一车”。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BJ60的长途自驾生活方式,8月6日,北京汽车举办“悦览山河 自驾中国”BJ60自驾游大会。在这场自驾游盛宴上,BJ60邀您共赏万里穿越之精彩,共塑长途自驾之文化,共启悦览山河之征程。

三条官方服务保障线路,立体护航长途自驾

此次活动中,北京汽车为用户打造【悦寻川藏圣地此生必驾线】、【悦闯内蒙沙漠·勇者征程线】、【悦览丝绸之路·古今穿越线】三条官方保障路线,提供免费检测&救援服务,还有俱乐部保障、过路车保障、活动驻点保障等护航服务,以及酒店预订、美食推荐、自驾攻略等增值服务。

【悦寻川藏圣地此生必驾线】有8家保障站点。川藏318线是一条横跨川西高原与西藏的线路,全长超过2000公里。起点是成都,一路向西,途径康定、雅江、理塘、昌都、林芝、拉萨、日则喀,包含平原、丘陵、盆地、高原等不同地形,这条线路是自驾游者心中的终极目标。

【悦闯内蒙沙漠勇者征程线】有5家保障站点。从赤峰出发,途径包头、鄂尔多斯、乌海和银川。踏上沙漠线,驾驶车辆穿行于广袤的沙漠荒野,每一步都是一次对自我极限的挑战。

【悦览丝绸之路古今穿越线】有14家保障站点。从郑州出发、途径西安、兰州、西宁、武威、张掖、酒泉、哈密、乌鲁木齐、石河子、伊犁、库尔勒、阿克苏、喀什,这条线路蜿蜒于雄伟的西北大地,驾车在丝绸之路上,宛如穿越时空的漫游,感受历史的厚重与自然的奇迹。

在服务保障体系中,整合全国700+服务渠道、2个APP在线服务平台和3个信息化数字管理平台,全力打造了一个提供全方位“智惠管家式”的服务保障体系。打造了“悦享生活+”生态圈,汇聚着“体验共享、社交分享、精品共创”的精髓,为车友们带来丰富多彩的自驾生态体验。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北京汽车的服务保障站点,为车友们提供专业车检和24小时救援等服务,让人安心千里奔袭。

悦行生态联盟成立,BJ60为用户定制长途自驾个性体验

同时,北京汽车联合同程旅行、新绎控股、西藏旅游、团油、京东汽车等知名跨界品牌,共同打造自驾游悦行生态联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同程旅行是一家专业的一站式旅游预订平台,将为用户自驾出行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服务选择,让用户随心感受风光。新绎控股是一家多元化的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高品质度假村和自驾游休憩胜地。舒适住宿、丰富娱乐,让用户在美景中尽情放松。能链车联依托华为HMS  for Car生态,与团油合力为车主提供围绕智慧能源补给场景的一站式服务,让用户长途自驾更便捷、安全。京东汽车:京东汽车是京东旗下汽摩生活服务品牌,打造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全渠道布局的一站式销售服务体系,让用户出行更自主、自由。

丈量辽阔大地,BJ60实力演绎“长途自驾第一车”

眼前,BJ60已经在用户中建立了坚实的口碑,众多用户分别刷新了常规的感观。

譬如,旅者盲鹰:横穿俄罗斯一万公里。今年5月15日,旅者盲鹰驾驶BJ60踏上了俄罗斯的国土。一路上,他们走沙地、穿森林、过沟坎,BJ60不仅能带他去任何想去的地方,还获得了团友的一致好评。宽敞舒适的空间、卓越的自身脱困能力,让他带队出行游刃有余,多次帮助团友脱困,信心满满地面对任何路况。经过一万多公里的考验,他深信BJ60是最可靠的选择。

新疆二龙:一人穿越温宿大峡谷。孤身穿越温宿大峡谷,新疆二龙与BJ60相伴,彷如进入一幅天然画廊。壮美的色彩在眼前浓郁展现,融为一体的车与景令他陶醉其中。每一步都是新的感受,每一刻都是乐趣。BJ60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他的伙伴,让他体会到悦野的真正含义。

哈勃望远镜:横穿中国 自驾万里。五月,哈勃望远镜踏上了一段横穿中国的自驾之旅。BJ60带他穿越山东淄博,面对多种路况和恶劣天气,BJ60始终表现出卓越的适应性和可靠性。最终,他驾驶着BJ60登上了海拔3000多米的青藏高原,感受着无与伦比的成就感。

青岩:43天自驾川藏大环线。五月底,青岩带着BJ60从南京出发,驶向川藏大环线的壮阔风景。途中,他穿越了丙察察、墨脱、珠峰大本营、独库公路、伊犁等地,每一站都是一场惊艳。BJ60展现出非凡的越野能力,让他在原野狂奔时尽情释放心中的无穷乐趣。

崔大王:19500公里的新疆穿越。BJ60陪伴崔大王穿越新疆的壮美大地,总共行驶了19500公里。BJ60充沛的动力让他信心倍增,稳定舒适的驾乘感受让他心无旁骛地享受风景。BJ60陪他穿越了新疆巴音布鲁克,宛如走入一幅壮阔画卷,沿途的九曲十八弯让他陶醉其中。

宋海强:陆零车队穿越三角城。宋海强首次组团自驾,四辆BJ60组成的陆零车队,穿越北京房山的三角城。山峰悬崖峭壁,考验着车队的极限。但是BJ60表现出超强的越野性能,一步步攀登至山顶,让他们沉浸在极致的挑战中。

洛奇:自驾8000公里不腰痛。洛奇的妈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但有次和他一起自驾BJ60,畅游内蒙和东北,全程8000多公里竟没有一次腰痛需要休息。BJ60的舒适空间为妈妈的旅行带来了巨大的便利,让他们尽情享受旅途的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