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特别版发布

2023年08月07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 Opera Unica正式发布。新车是为庆祝兰博基尼成立60周年而推出,基于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打造,采用定制蓝色涂装。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样式基本和此前发布的标准版Huracan Sterrato一致,将Huracan变成了越野车型,看起来十分特别。车头采用了更激进的包围设计,并配备了LED探照灯,增强了功能性。此外,四个轮眉都采用了加宽的黑色设计,充满野性味道。另外,升高的底盘和车顶的行李架,也让这台超跑更具SUV气息。尾部的双出排气以及熏黑尾灯,也再一次强化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 Opera Unica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车身颜色,其灵感来自于撒丁岛海洋和天空,车漆纹路的样式就像液体冷冻后产生的晶体。该配色由兰博基尼定制部门Ad Personam开发,由经验丰富的工人历经370多个小时手工喷涂并蚀刻完成。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有着里外呼应的细节设计,除了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的整体样式,一键启动按钮保护盖采用了与车漆相同的配色。同时,新车内饰加入了碳纤维饰板和Blu Delphinus皮革,并配有碳纤维专属铭牌,看起来非常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典的5.2L 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马力611Ps,最大扭矩5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s,极速为2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