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向失灵!美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28万辆特斯拉进行调查

2023年08月07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美国道路交通安全局(NHTSA)开始对2023款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28万辆汽车的转向系统进行调查。此次调查是因为接到了因系统故障而遭受事故和不便的顾客的不满。NHTSA判断收到的12起投诉是否构成安全威胁。

到目前为止,问题的原因还不清楚。今年4月,一位特斯拉车主在购买新车30天后,屏幕上出现错误代码和“转向支持减少”的警告灯,称“车轮向右有异常声音”。车主认为,是马达驱动的动力转向系统不工作,因此很难操控汽车。

还有一位特斯拉Model 3车主在5月份曾表示,“方向盘感觉被卡住了,导致汽车滑出了路面,并撞到了一棵树上。”

在今年6月,美国佐治亚州的一名车主报告称,刚买了两周的特斯拉Model Y在行驶过程中方向盘突然无法转向。

车主还说:“特斯拉方面将服务访问日期从5月2日推迟到5月25日。”“听说最近可能会完全更换经常出现的问题零件。”

另外,也有举报称,在檀香山,Model 3方向盘被不特定地锁上。车主声称在入库服务中心之前有6次同样的症状。问题车辆在等待新的转向系统时,需要在特斯拉服务中心等待三周的时间。

图注:此前有国外用户在驾驶特斯拉时,方向盘掉落。

今年5月,Model 3的司机声称:“在行驶过程中,转向装置被锁止,瞬间失去操控,与树木相撞。”最初报道这一消息的外媒称,已联系特斯拉,但特斯拉没有回应相关事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