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捐赠30辆医疗巡诊车,携手韩红基金会守护乡村健康

2023年08月07日 12:55: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8 月6 日,“韩红爱心·百人援龙江”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捐赠暨发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在此次仪式上,上汽集团荣威品牌联合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向黑龙江省卫健委捐赠30辆全新荣威RX5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携手为公益慈善注入爱心能量。

<a href=上汽荣威捐赠30辆医疗巡诊车携手韩红基金会守护乡村健康-图1">

上汽荣威向黑龙江卫健委捐赠医疗巡诊专用车

左起: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 副主任李维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荣威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周潍、韩红

成立于2012年的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以“专注乡村医疗援助,守护生命健康”为使命。其品牌活动“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开展十余年来,足迹遍布藏、蒙、疆、青、贵、甘、宁、陕、川、滇等12省(自治区),行程超过70000公里,累计举行大型义诊百余场,超过10万人次直接受益。

上汽集团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汽车集团,始终坚守“产业报国”初心使命,以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时代征程上,努力回报社会,展现国企担当。

2020年起,上汽集团与韩红基金会正式建立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捐赠现金及医疗巡诊车等方式,共同助力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在弘扬公益精神的同时,积极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上汽荣威积极响应集团号召,鼎力支持此次“百人援龙江”行动,捐赠30 辆全新荣威RX5作为乡村医疗巡诊专用车,并派出荣威iMAX8、荣威RX9等车型组成义诊车队,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公益事业、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同时由上汽荣威车主组成的援龙江志愿者团队也将全程参与援助行动,用温暖和热情托举起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诠释荣威人的大爱精神。

<a href=上汽荣威捐赠30辆医疗巡诊车携手韩红基金会守护乡村健康-图2">

“韩红爱心·百人援龙江”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发车仪式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标杆,上汽荣威在研发设计、制造工艺及品质控制方面,严格对标主流合资品牌,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最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本次捐赠的全新荣威RX5基于领先国际的安全水准,分别在中汽研和中保研碰撞评测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和三项安全性评测全优,并成为同级唯一满足双侧25%小偏置碰撞优秀标准的SUV车型。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5搭载了双十佳升级动力总成,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上汽自研7速湿式DCT变速箱,可实现188匹最大马力、300牛·米最大扭矩的超高动力表现。在接下来途经10个区县、横跨3000多公里的征程中,荣威义诊车辆凭借强劲动力、权威认证的安全水准等优秀品质,将极大助力爱心团队应对山路、村镇等各种复杂路况,保障医疗团队的出行安全,为基层群众送去健康与温暖,圆满完成援助任务。

<a href=上汽荣威捐赠30辆医疗巡诊车携手韩红基金会守护乡村健康-图3">

全新荣威RX5

“荣行千里,医路同行”,上汽荣威勇担社会责任,愿与韩红基金会携手,切实将医疗保障服务延伸到基层群众身边,守护爱的力量始终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