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助力欧洲企业应对《新电池法》,全球电池市场格局将变?

2023年08月07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欧盟近日发布了《新电池法》,这是一项对动力电池的碳排放、回收利用、护照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的政策,目的是推动欧洲新能源汽车和电池产业的转型升级。然而,欧洲本土企业在电池领域的技术和产能都相对落后,面对如此苛刻的政策,他们能否在全球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有分析认为,欧洲企业需要寻求与先进企业的合作,以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生产效率。而在目前的动力电池市场格局中,宁德时代无疑是最具吸引力的合作伙伴之一。宁德时代是中国电池工业的领军者,其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位列全球第一。宁德时代不仅拥有先进的电池技术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还在碳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实践。宁德时代已经建成了全球第一家零碳工厂,实现了最高水平的电池回收利用,也是最早参与到电池护照概念制定的企业之一。

在欧洲即将崛起的电动汽车市场中,谁能先一步和宁德时代合作,谁就能更快地获得技术与生产方面最前沿的洞察与实践。而在生态较封闭的汽车工业生态当中,最好卖的技术产品往往意味着最强的竞争优势。做了上百年汽车生意的欧洲老板们当然比谁都清楚:在工业成本高企的欧洲市场里,产品竞争力和企业存续能力可以直接划等号。

据悉,宁德时代已经在欧洲建立了多个工厂,并与多家欧洲车企达成了合作协议。这些合作将有助于欧洲企业更好地适应《新电池法》的要求,提高其产品的质量和性能,降低其碳足迹和成本。同时,这些合作也将促进宁德时代在欧洲市场的扩张和影响力,为其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