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形象·新旗舰东风标致508L静态体验

2023年08月07日 14:02:01
分享到:

近日,东风标致508L的改款车型亮相,新车将在8月中旬公布售价,今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508L的前脸设计以全新车标为中心展开,有一种魔幻的既视感。全新的头灯设计在“眼角”处衍生出三条富有力量感的狮爪抓痕。而点睛之作无疑是前唇两侧的回勾线条,仿佛定格于雄狮的怒吼瞬间。

车身侧面两道贯穿的线条凸显出了精炼的肌肉感。车尾整体设计错落有致,线条紧绷。配以新推出的“白釉灰”车漆,让508L展现出一种精致的艺术化美感。

内饰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标志性的小幅上下齐平方向盘,手感出色。中控屏镶嵌在皮质组件中,辅以下方金属质感的按键作为点缀。

本次改款车型的内饰颜色主题新增藏蓝+荧光绿,看起来雅致清新,很有高级感。

空间方面,508L和之前版本车型改变不大,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出色。508L的座椅包裹性出色,亲肤性很好。后备箱内布局规整。但受车尾造型影响,后备箱开口较高,拿取重物时需要加倍小心。值得一提的是,508L的后车门开启角度接近90度,上下车十分轻松。

总结,508L将目前标致品牌最新的元素融为一身,无论是从设计还是科技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标致508L不仅将作为标致品牌的旗舰车型,还是目前在华销售的法系旗舰车型,肩负重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