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8限量版官图发布 将于8月8日开启预售

2023年08月07日 14:4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将于8月8日开启预售。同时,领克官方还将发布领克08时间限量版车型,并限量1008辆。另外,该车将采用暮光紫+曙光金专属配色方案。

外观方面,领克08作为全新都市对立美学设计风格的首款量产车型,整车非常具有辨识度。该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并针对日行灯进行升级,类似Y字形的设计。前脸的贯穿前格栅灯带名为都市天际科技带,除了传统的LED灯组外,还有多种灯光效果。

车身侧面,领克08在前轮翼子板与车门之间的位置设置了一块“科技图腾”显示屏,该屏幕根据照明、激光雷达以及传感器的不同需求分三段式展开,可以实现外部交互屏、激光雷达、以及外部迎宾灯等多项功能。

车尾方面,领克0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光源呈线段式排列,点亮之后有较强的辨识度。另外,该车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且后包围底部的扩散器造型也为车尾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毫米,轴距为2848毫米。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较为简约,中控台上几乎没有物理按键,搭载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并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怀挡设计。车机系统方面,领克08应用了来自魅族的Flyme Auto系统。

动力方面,领克08 EM-P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超400千瓦,系统峰值扭矩超过9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将在5秒以内。新车搭载容量为39.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4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