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建充换电基础设施,蔚来与中国海油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08月07日 15:22: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蔚来汽车宣布,蔚来能源与中国海油炼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充换电基础设施,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助力碳中和碳达峰,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海炼化董事长王维民表示,“中国海油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下,积极布局和建设综合能源站,逐步由能源生产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在后续合作过程中,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经验,为蔚来提供可靠的场地、技术和服务支持,助力充换电网络快速发展。”

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也是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中国海油在“双碳”目标下,展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持续转型优化,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希望双方携手共进,推动行业长足发展,持续推动双方产业升级与转型发展的目标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