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ANZI SUMMIT|引领智能座舱新趋势 共筑开放交流平台

2023年08月07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近日,由中科创达主办的KANZI技术峰会于上海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旨在打造一个开放的引擎技术交流平台,为合作伙伴与开发者们提供一场交流、学习的盛宴。会上,众多行业专家、知名厂商与开发者们汇聚一堂,围绕HMI热点话题进行了系列主题分享。Kanzi 首款个人版本开发工具:Kanzi Mozi也于峰会首次亮相。在峰会的下半场,Kanzi 系列公开课正式启动,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以及HMI设计初学者于线上、线下参加、学习、交流。

随着汽车智能化加速,汽车座舱中的屏幕数量不断增加,以3D画面、沉浸式交互为特征的智能座舱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也成为当下座舱HMI设计与开发的焦点。

本次Kanzi技术峰会上,来自中科创达和Rightware的HMI设计开发专家们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实时3D渲染技术赋能智能座舱进阶的多维可能,并在主题演讲环节分享了中科创达在沉浸式设计、沉浸式场景和MR场景融合方面的最新尝试,以及将2D与3D开发相结合的应用成果,并深入探讨了Pillar to Pillar设计的优势和3D HMI引擎的前沿进展与未来展望。

在颇受欢迎的Kanzi 系列公开课上,技术专家们则围绕CarSetting场景设计、Kanzi标准渲染流程以及Kanzi App on Android等课题与线上、线下观众进行了技术分享与问答互动,并在峰会现场展示了3D CarSettting、3D Map/ HD Map、3D Car Model 以及Kanzi MR 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得开发者们能够充分体验到 Kanzi 产品的高效、简洁、易用以及出众的渲染能力。

Kanzi One 作为全球首个与安卓操作系统完全兼容的汽车HMI工具链,可提供行业领先的3D图形渲染技术,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创建极致的用户界面,从而打造先进的智能汽车驾驶舱。

与其他开发工具相比,Kanzi One可极大减少编码的工作量,轻松实现设计开发的时间及人员成本减半。而本次活动上首次亮相的Kanzi One个人版本:Kanzi Mozi则具有Kanzi One本地编辑所需的全部功能模块,界面简洁易用,为HMI初学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一个免费的设计与实践平台,让更多的从业者能够享受到Kanzi带来的便利与高效。

未来,中科创达还将携手子公司Rightware基于企业在大模型领域的技术优势,打造出更加智能、高效的Kanzi产品,助力更多汽车制造厂商开发出具有独特品牌风格与调性的智能座舱HMI界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