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与Mobileye达成合作

2023年08月07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保时捷公司与科技公司Mobileye就高级 ADAS解决方案的量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的车型中,保时捷计划提供基于Mobileye SuperVisionTM 技术平台的辅助驾驶与导引领航功能。

据了解,为了确保符合品牌价值的驾驶体验,这些系统将由保时捷工程师进行集成和调整。监控驾驶员注意力的系统也将由公司内部专家定制,将其集成进保时捷通信管理系统的直观用户界面的过程也是如此。

在自动驾驶功能领域,大众集团已经与博世、高通合作,并在中国与地平线机器人公司合作。Mobileye 是一家久经考验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多年来一直与Mobileye 合作开发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Mobileye SuperVisionTM 技术也可被其他集团或品牌方用作平台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