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值之选 全新探岳1.5T打造高能低耗新体验

2023年08月07日 16:05: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买车已成为新生代家庭生活的硬性消费指标,年轻人选车也更趋向“实用派”。一汽-大众全新探岳1.5T造型时尚、经济高效、舒适可靠,完美满足了人们日常通勤、远途出行的多元需求。全新探岳此次针对动力性能进行升级,搭载多项黑科技,实现高能低耗,结合精致个性的外观造型、丰富完善的越级配置,实现出色的性价比,用实力征服用户。

全新探岳1.5T Evo2发动机,打造高能低耗新体验

对于燃油车,省油又好开,是很多用户购车的基础需求。全新探岳1.5T通过实现“高能低耗”,迅速占领消费者的心。全新探岳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50N·m;面对城市高架、弯道、崎岖山路等复杂路况,全新探岳1.5T动力响应迅速,轻踩油门即能感受源源不断的动力,高速、弯道操控平稳,兼顾燃油经济性与超强动力性能。

1.5T Evo2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技术,汽油燃烧更充分,动力输出更强,并且还使用了豪华车上常用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通过面积变化增强发动机压力,将扭矩转速区间增加到1750-4000N·m/rpm,燃烧更彻底,动力更强,油耗降低。同时,1.5T Evo2发动机还具有APS等离子缸体超耐磨涂层等新技术,进一步降低油耗成本,性能更强悍。最终,全新探岳1.5T通过诸多 “黑科技”加持,用车成本甚至可以媲美部分纯电动车,既好开又省油,“高能低耗”实至名归。

“锐智”全新探岳1.5T高颜值,极具个性魅力

内外兼修,当仁不让。全新探岳1.5T不仅动力高能低耗,外观颜值同样出色。全新探岳采用“锐・智”设计语言,整体视觉锐利硬朗,个性独特。前脸采用了“X峰峦式前格栅”设计,大灯犀利个性,与大众徽标合为一体,引人注目,也更具辨识度。

侧身造型给人强烈的运动感,线条饱满,搭配镀铬门把手、18英寸超大合金轮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车尾配备光遇贯穿式LED尾灯,炫酷有型,夜间行车也更加醒目。全新探岳1.5T个性时尚的外观造型,精准抓住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堪称同级车型的颜值担当。

高端配置超出预期,带来越级享受

全新探岳1.5T的丰富配置也充满惊喜。整车配备Micro-fiber科技超纤皮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具备加热功能,而且可调节角度,驾控更随心;前排座椅可以选装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可以按4/2/4比例折叠,并能配合行李箱一键放倒,腾出更多空间放置大件物品,让出行更便利。

更贴心的是,全新探岳1.5T还配备智能触控式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同时满足前后排驾乘者对不同温度的需求,让每位用户都能享受更惬意的乘坐体验。全车内置入Clean Air 3.0空气净化系统,可以保持长途旅行中车内空气持久清新。Harman/Kardon高级品牌音响系统、3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等配置,也完全超出了目前市面上同价位SUV配置,性价比更高。

在驾驶安全方面,全新探岳1.5T配备多项智能科技, IQ.Drive智驾管家集成了Travel Assist全速域驾驶辅助、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等多项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格外友好,为出行增添更多保障,让驾驶更为轻松安全。

随着时代发展,汽车的低碳环保、智能化等特性,已是大势所趋。一辆车不仅直接影响人们的出行品质,更是人们价值观和审美的体现。全新探岳1.5T用“高能低耗”的卓越表现,再加上符合年轻用户审美的时尚设计和越级配置,必然会成为当下新生代人群出行的新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