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物|捷豹路虎袁月清: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是豪华与实用的融合

2023年08月07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捷豹路虎区域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袁月清非常的幽默、平易近人,和我们以往采访的豪华品牌领导还是有非常明显的不同,通过交谈,我们能清晰地感知到捷豹路虎想要传递的价值感、信任感。

其实他今年4月才来捷豹路虎西区,按道理讲,还应该属于磨合期,但他仿佛就像是一个大的数据库,不只是产品,包括销量、售后服务质量、客户留店时间的变化都记得清清楚楚。在他看来,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因为捷豹路虎是一个有温度、可被感知的豪华品牌,所以方方面面都必须做到更好。

他讲了一个非常直观的变化,在去年,捷豹陆虎投入了全新的体验中心,这和是传统意义的4S店有明显区别的,更像是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是客户愿意打卡的地方,客户以前留店的时间大概是55分钟,而现在达到了1小时25分钟,而在这也是捷豹陆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一个体现。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是中英联合设计的一款车,中国市场比其他市场早了3个月,可见其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程度,用袁月清的话来说,中国市场是排头兵,捷豹路虎一直都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地出行体验,所以我们也在这款走量的产品上看到了非常多与海外版的不同之处。

众所周知,路虎就是SUV的技术标识,讲究传承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比如,它的标志在中网偏右位置,这么多年来从未改变,袁月清笑着说道,因为这里就好比是人心脏的位置,是路虎家族特征,会继续传承下去;而在产品层面,路虎将前沿科技与卓越性能相结合,就像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不仅越野能力依旧强势,在舒适性、实用性上又有了明显的提升,希望通过将车、生活、大自然相结合,让用户体验到与其它豪华品牌不同的差异性。

袁月清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虽然是路虎的入门级车型,但却也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以诠释“新现代豪华主义”理念的豪华外观内饰设计、出类拔萃的全地形能力、与生俱来的多功能性与实用性,契合家庭出行需求,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从“中国专属”的细节就能感知到的。

全新亮银色前格栅传承发现家族基因,前保险杠两侧增加虎爪造型设计,以及车身侧包围镶嵌动感修长的3D亮银饰条,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设计,带来大气精致的视觉享受;琥珀褐色内饰搭配全新炭黑色腊木实木装饰板;后出风口带亮环装饰的三区空调;全系标配全新Type-C接口45W超级快充充电口(同级领先),全车共7个充电口,其中包含4个45W快充口,在豪华品牌中,很少有这样重视中国消费者而做出这么多改变。

有人说随着时代的变化,路虎向市场屈服了,这在袁月清看来,完全就是误解,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为例,新车全系标配同级领先的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草地/砂砾/雪地,泥泞/车辙,沙地,动态,节能,舒适和自动模式,可针对公路和越野路况进行选择,带来出类拔萃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

另外,还有几个数据也非常值得关注,新车的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空载)23°/28°/21°,离地间隙212mm,600mm涉水深度,无论面临哪种极限路况都可以减少车辆底盘的磕碰,同时增强障碍路面、积水道路的通过及脱困能力,在面对烂路、陡坡、积水、溪流或是大落差路面时,优异的通过性让驾乘更从容不迫。

配备了同级独有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面对草地、冰雪等不同路况条件下,可在3.5至30公里/小时车速范围内启用设定并保持稳定的车速行驶,只需专注前方路况,无需控制油门及刹车,带来更安全可靠的驾乘体验。无论是横向比还是纵向比,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全地形SUV。

对于新能源增长率和渗透率都不断提升的今天,捷豹陆虎也是做足了准备,首先在研发上,有捷豹专属的纯电平台JEA,EMA纯电产品专属平台架构和MLA豪华电气化架构,2025年就会有一批新能源产品投入市场,不过,这并不是意味着会扔掉品牌基因,这些产品依然是原汁原味的捷豹路虎

最后袁月清也谈到了外界非常关心的“品牌重塑”,正如大家所见,路虎被一分为三,新家族将由揽胜(Range Rover)、卫士(Defender)、发现(Discovery)组成,这样做的好处是集中优势资源,获得更快的反应速度和管理方式,提高效率,也能针对自己的独特用户群体,进一步强化卖点,用差异化来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感。

每一个品牌一定有它独特的灵魂、号召力和感知力,相信在“新现代豪华主义”的指引下,捷豹路虎与年轻消费者能产品更多共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