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破万最快的新能源车诞生!深蓝S7开启交付35天即破万

2023年08月07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开启交付35天即破万!深蓝S7成为交付破万最快的新能源车,在如今竞争加剧的市场环境中,深蓝S7能够一举杀出重围,足以印证其领先对手的实力。而这不仅来自于深蓝S7自身的产品实力备受认可,还有着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作为后盾,共同促成深蓝S7取得出色的市场成绩。

产品实力出众,直击用户需求

作为深蓝汽车旗下全新中型SUV,深蓝S7提供增程版与纯电版可选,主打价位为15-20万级,尤其是增程版的价格为14.99-16.99万元,以这个价格就能拥有一台长续航、低油耗、大空间的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真香!

除了价格上的优势,深蓝S7还有着过硬的核心技术,其所搭载的超级增程技术,集成原力超集电驱、原力智能增程这两大行业首发技术,其中前者可实现体积更小、传动效率更高的电驱总成,效率高达95%,属于“天花板”级别的水准;后者为深蓝S7带来更加可观的省油表现,在C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低至0.63L/100km,馈电油耗低至4.95L/100km,对于中型SUV属于非常省油的水平,进一步降低了出行成本。

而长达1120km的CLTC综合续航,令深蓝S7能够轻松应对日常城市出行,跨省市的长途自驾同样没有压力,没有纯电动车需要沿途寻找充电桩的顾虑。而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00km,基于这一领先同级的纯电续航水平,深蓝S7足以应对常规通勤需求,一周不充电也完全够用,从而令出行成本又大幅下降。

可见在超级增程技术的加持之下,深蓝S7既能实现低油耗、低出行成本,也能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综合续航,等于集齐纯电、燃油车的优势,同时填补了它们的短板,这种直击用户需求的优势,自然能够令用户为之心动。

而且面对炎炎夏日的高温考验,iBC数字电池管家将实时守护深蓝S7的电池安全,电池本身拥有真安全、长寿命、终身质保等优势,还经过了高寒、高温、高海拔、高里程可靠性等极端性测试,一道道严苛的关卡促成更加可靠的使用品质,令深蓝S7的电池安全更能令人放心。

正是得益于超级增程赋予的硬核实力,深蓝S7更接近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型,够省油、够安全,长续航出行也很有安全感。更何况深蓝S7还有着高颜值、高配置加持,其拥有可编程智能交互灯、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15.6英寸向日葵屏等行业首发配置,支持3D全息人脸登录、智能手势互动、全座舱智能情景模式等领先同级的智能体验,为用户带来突破性的出行享受,这在如今智能科技云集的新能源车市场,依然是领跑行业的水平。

大厂制造出品,保障品质与交付

如果说出色的产品实力,令消费者认可并选择深蓝S7,那么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则是保障深蓝S7品质与交付的底气,能够达成交付破万最快的新能源车这一成绩,南京智慧工厂功不可没。

作为全新新能源智能个性化定制示范工厂,南京智慧工厂在自动化生产、智能制造技术等方面,都处于行业一流水平,更拥有多项首发工艺技术,比如为了高度还原深蓝S7的独特造型,南京智慧工厂在冲压工艺中,特别采用了智能柔性检测系统,将设计精度锁定在正负0.5mm,比行业要求的正负1mm更为严苛,这无疑印证着南京智慧工厂的先进制造实力。基于此,深蓝S7的交付工作才能同时确保品质与效率。

由此可见,在深蓝S7交付快速破万的背后,是强大的产品实力获得用户的认可,以及大厂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从交付到使用,都没有后顾之忧。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相信深蓝S7值得更多消费者选择,未来的市场表现会更加亮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