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8万元起,一汽丰田锐放智能电混双擎想要卖给谁?

2023年08月07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放下身段以及品牌溢价之后,力大砖飞的优惠价格仍是冲出胶着和低谷最有效的暴力方法。

2023年8月6日,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智能电混双擎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13.98万-18.48万元,搭载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共推出6款车型。

对于锐放,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但它其实是一款全球车型,在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泰国、日本等市场均有销售。自从2022年1月上市以来,在国内已经收获了15万+的用户认可。

在外观方面,锐放双擎基本延续了传统燃油版的造型,整体比较硬朗,通过一些细节设计保证了不错的辨识度和时尚感。双擎版则是增加了一些细微之处的区别,比如蓝底车标,在侧翼子板和尾部方面,增加了HYBRID徽标和蓝底车标LOGO,认真细看的话,还是能够轻松辨别出来的。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新车依然保持了燃油版的设计,包括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幅式方向盘等等。其中这套车机系统是支持CarPlay、HiCar手机互联的,便利性和科技感都有所保证。

另外锐放双擎最重要的,就是全系标配最新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含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含全速域跟车功能)、LTA智能车道循迹系统、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等。

从之前的体验来看,这套驾驶辅助系统的水准还是比较高的,能够保证即便是新手司机,也可以做到安全驾驶,无忧上手。

在动力系统方面,锐放双擎搭载的这套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实力不俗,动力响应性、低速的加速感都会比传统燃油车更好,而且油耗表现突出,达到4.56L/100km(WLTC工况),这在同价位竞品里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总体而言,锐放双擎依然是一台非常经典的丰田车,它的车身尺寸要小于RAV4荣放,基本属于入门级紧凑型SUV的水准,满足年轻人代步需求足够。它适合的用户,可能会偏向于目前喜欢求稳、相对保守的群体。

如果你看重口碑,注重可靠性,对科技装备、大空间没有太大的执念,同时注重养车成本,而且不太信任目前搭载大电池的插电混动车型,那么选择一汽丰田锐放双擎,会是一个好主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