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起售,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M正式上市,你会买单吗?

2023年08月07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存在,它旗下车型得益于省油耐用还省心的特点,加上较为不错的保值率,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其中,雷克萨斯LM,作为豪华MPV领域的天花板,更是一度成为了众多老板们的购车首选。8月7日,全新雷克萨斯LM正式上市,全新LM 350h七座隽雅版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元,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LM 500h六座尊崇版预售价分别为158万元和138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价格,不知道各位大佬们是否还满意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M采用了最新电气化美学语言,相较于现款车型,给人感觉更加的年轻科技,前脸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呈无边界矩阵式风格,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引擎盖上面的车标LOGO,彰显了自身豪华MPV的身份,两侧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加上回旋镖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勾勒,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密辐式的轮辋,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为了满足不同大佬的购车需求,新车还将提供4/6/7座可选,其中,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预售价为158万元。

作为一家豪华中大型MPV,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M长宽高分别为:5125/1890/1940毫米,轴距则是3000毫米,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不管是车长还是车宽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内饰设计方面,相较于现款雷克萨斯LM,新车给人感觉更加的舒适科技,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木纹饰板的覆盖,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相较于6座以及7座版,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为了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该车后排还配备了可升降玻璃,屏窗中部嵌入全新设计的48英寸宽屏显示器,对于经常需要视频会议的大佬们而言,这样的设计无疑是十分友好,并且第二排座椅除了可以电动调节之外,还配备了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所以在私密性以及舒适性方面,全新LM 500h四座御世版可以说是有着出色表现。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M提供两款混合动力可选,其中,全新LM 350h车型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6升,全新LM 500h车型搭载的是2.4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搭载了DIRECT 4电子动态四驱系统。综合而言,雷克萨斯LM作为豪华MPV领域的天花板,尽管很多车迷朋友们对于它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丝毫也不影响各位大佬们对于它的喜爱,如果你手握100多万的购车预算,你会购买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M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