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世纪获评健康MPV认证|汽势之声

2023年08月07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贾妮

大型科技豪华MPV别克世纪CENTURY获得“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测评”五星评价,并拿下MPV车型测试历史最高分。世纪CENTURY在车内环境健康领域获得专业认可,充分展现出别克打造健康座舱环境的标杆实力和对用户出行生活的周到关爱。

近年来,车内环境和空气质量备受关注,越来越多的用户已将环保座舱作为购车时的重要依据之一。汽车健康联合研究中心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及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共建,拥有行业权威的评选体系和全面专业的测试标准。根据认证标准,别克世纪CENTURY在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车内气味强度(VOI)、车内颗粒物(PM)、车辆电磁辐射(EMR)、车内致敏物风险(VAR)四项测试中均以超过90的得分率获得五星成绩,整车荣膺车内健康指数“五星级”评价。其中,别克世纪CENTURY还在车辆电磁辐射(EMR)测试中获得满分佳绩。

别克世纪CENTURY作为别克MPV家族的旗舰产品,配备业界领先的BioCare智能生物净舱系统,采用包括高效颗粒物过滤层、高效活性炭过滤层、高效生物功能层在内的PM2.5抗敏抗病毒空调滤网,配合离子过滤系统,可实现PM0.1级别的超净过滤。此外,AQS车外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实时监测车外空气污染物变化情况,实现空调自动切换内外循环,避免车外污染物进入车内;AQI车内PM2.5空气质量监测系统通过高分辨率PM2.5激光传感器,让座舱净化更智能快捷。

与此同时,别克世纪CENTURY开发遵循上汽通用汽车车内空气质量VIAQ(Vehicle Indoor Air Quality)管控体系,严格把控材料、零部件和整车从研发到量产的全过程。在车内空气质量的控制流程中,别克世纪CENTURY从材料、零部件、整车三方面着手,进行整车苯系物检测、醛酮和总碳挥发分析、有毒有害物质检测、起雾性能检测、主观气味评估等方面的逐级排查,不仅消除了内饰板、门板、顶衬及座椅面套等区域的异味,还让座椅真皮材质的纯正气味得以保留;而“金鼻子小组”则对材料、零件和整车气味进行主观评定,最大限度降低异味,确保用户拥有绿色无害且气味感知良好的乘车环境。

除此之外,别克世纪CENTURY同样在人体电磁防护方面做足功夫,关注所有座位上人体各部位以及中控屏、扶手箱、排挡杆等位置的电磁辐射值,并针对车辆怠速、加速、减速、匀速行驶等不同工况分别进行测试,以保障在任何情况下的整体辐射值都低于安全限值,最终使整车正常使用状态下的电磁辐射低于很多常用家电。

在降低车内致敏物风险方面,别克世纪CENTURY通过对可萃取重金属、多溴联苯、多环芳烃等有害物质的严格管控,确保座舱的低致敏表现。四座版车型更采用国际环保组织LWG(Leather Working Group)金牌认证的Nappa真皮,更亲肤健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