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己体验新场景 阿维塔入选“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23”案例

2023年08月07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阿维塔成为唯一入选“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23”案例的高端SEV品牌

阿维塔11实力担当官方指定用车,天花板级产品力展现中国汽车产业领先优势

洞察新智能趋势及用户新需求,以前瞻设计和温暖科技,创新体验场景,满足用户体验价值和情绪价值,引发价值观共鸣

2023年8月6日, “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23”在北京如期开启。作为SEV赛道的引领者,阿维塔以场景品牌身份入选本次商业方法发布的新物种案例,成为智能出行新范本。此外,阿维塔11还特别担任本次活动官方用车,让众多财经商业人士深度感知“悦己场景”的独特魅力,展现中国汽车产业领先优势。

阿维塔科技副总裁、首席营销官CMO李鹏程表示:智能电动汽车已经成为新物种,需要承载用户的情感价值。阿维塔坚持悦己主张,聚焦真实生活化场景需求,满足价值观共鸣,陪伴用户悦己而行。

阿维塔入选“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23”新物种案例

新智能时代坚持“悦己“,阿维塔致力于打造差异化高端品牌

新智能时代,情绪价值已经成为消费的核心诉求,在智能化技术赋能下,汽车正在完成从工具到伙伴的角色演变,变成一个体验产品,一种风格态度,一种生活方式。

阿维塔前瞻洞察新时代需求,创新提出“情感智能,悦己而行”的品牌主张,并依托“为你而悦”的高端智能化产品,倾力为用户打造悦己场景体验。在5月举行的“悦己日”上,阿维塔以价值观共鸣,推出《悦己观》MOOK,以悦己重新定义内观时代的智能出行。此次,入选“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23”新物种案例,源于阿维塔对悦己的笃定表达与产品提案。阿维塔坚持“悦己”这一核心竞争力,坚持打造差异化的高端品牌,满足用户体验价值和情绪价值,引发价值观共鸣。

阿维塔11实力担当官方指定用车

场景方法论提出者、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在发布会上肯定了阿维塔“悦己”以及悦己场景带来的价值,并表示“新能源汽车下半场的竞争核心,一定不是激进的技术,而是越级的体验。阿维塔提出的‘悦己’,恰恰回答了越级体验应该追寻的基本常识。阿维塔可共情的智能出行,有温度的场景交互,重塑了时间、体验、以及人车关系,为新智能提供了恰如其分的注解。”

场景方法论提出者、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解读阿维塔案例

聚焦用户真实场景需求,让生活的每一个Moment都悦己

出行即生活方式,智能化的汽车产品超越技术成为生活挚友。 作为阿维塔首款车型,阿维塔11聚焦用户真实出行需求,关注与人的情感连接,以前瞻设计、高阶智能驾驶等,让“悦己场景”融入到生活每一个Moment。

阿维塔11以天花板级的产品实力,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悦己体验。在设计上,阿维塔11黄金轴长比,饱满而纯粹的车身型面,让人一眼愉悦,同时又能彰显独特个性,随手一拍就是氛围感大片;首创Vortex情感涡流,时刻响应你的每个需求。静态、呼吸、流水三种模式,根据音乐律动调适氛围,让你在路上,也宛若置身live现场;独特的三厢SUV结构,座舱分离设计、NVH舒适感打造,隔绝外界噪音,随时随地轻松静享。

阿维塔11 Vortex情感涡流

同时,阿维塔11全系搭载AVATRANS智能领航系统,“天花板级”的智驾实力,让你在早晚高峰时也能忘却拥堵的烦恼;精准丝滑的智能泊车,新手司机也能优雅停车入库。在“2023搜狐智能汽车评测第三季·自动泊车”中,更是成为了唯一一款获得A+成绩的车型。目前,阿维塔11的智驾功能得到了用户的充分信任和高频使用,智驾累计行驶里程已超820万公里,环比增长近100%,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超130万次,环比增长近50%。阿维塔11从上市至今已多次推送OTA,始终关注用户的新需求,在产品上动态响应、快速迭代,“越开越懂你、越用越智能”,让出行更轻松、自由、愉悦。

阿维塔11路跑

除了“智美双全”的产品力,阿维塔在补能上同样是行业顶尖水准。全栈750V高压平台,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40kW,快充10分钟,即可增加约200公里续航里程,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极速回血”,轻松拥抱热烈的夏天,开启自由追风旅程。

悦己是新智能追寻的意义所在,不止于技术,更在于情绪价值。阿维塔正不断开发连接用户情感的真实场景,通过将出行的主导权真正交还给用户,提供情绪价值、创造心流体验,让智能出行更加温暖体贴,真实有趣,让生活更悦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