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车主和志愿者驰援,上汽携手韩红基金会奔赴黑龙江

2023年08月07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8 月6 日,“韩红爱心·百人援龙江”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捐赠暨发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仪式上,上汽集团以及旗下荣威品牌联合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向黑龙江省卫健委捐赠30辆全新荣威RX5作为医疗巡诊专用车,携手为公益慈善注入爱心能量。

上汽以及上汽荣威向黑龙江省卫健委捐赠医疗巡诊专用车

仪式开始前,韩红基金会创始人韩红女士体验了全新荣威RX5,并说道:“我刚才试驾了全新荣威RX5,觉得非常舒适,减震也很好,我们自己十几万元的国产车真的很不错。”

成立于2012年的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以“专注乡村医疗援助,守护生命健康”为使命。品牌活动“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开展十余年来,足迹踏至藏、蒙、疆、青、贵、甘、宁、陕、川、滇等12个省、自治区,行程超过70000公里,累计举行大型义诊百余场,超过10万人次直接受益。

自2020年起,上汽集团与韩红基金会正式建立公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捐赠现金及医疗巡诊车等方式,共同助力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在弘扬公益精神的同时,积极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上汽荣威积极响应上汽集团号召,鼎力支持此次“百人援龙江”行动,捐赠30 辆全新荣威RX5作为乡村医疗巡诊专用车,并派出荣威iMAX8、荣威RX9等车型组成义诊车队,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公益事业、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同时,由上汽荣威车主组成的援龙江志愿者团队将全程参与援助行动,用温暖和热情托举起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

截至发稿时,整支队伍已经来到了第一站——龙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义诊。来自上汽集团的志愿者余潇雅对记者说道:“上汽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这是我第二次参与韩红基金会的活动,上一次参与是2020年的百人援滇。我主要负责医疗前站和场内科室引导,一直到一周后才回上海。”

在接下来途经10个区县、横跨3000多公里的征程中,荣威义诊车辆凭借强劲动力、权威认证的安全水准等优秀品质,将极大地助力爱心团队应对山路、村镇道路等各种复杂路况,保障医疗团队的出行安全,为基层群众送去健康与温暖,圆满完成援助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