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门头沟区拟对受损汽车开展三项工作 发汽车特别消费券等

2023年08月08日 07:0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受7月31日暴雨影响,门头沟区大量汽车因洪水造成损毁,针对近期百姓集中车辆维修、置换需求,区商务局拟牵头推出三项服务措施。

一是设立受损汽车“一站式”咨询服务窗口。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受损车辆理赔咨询窗口,现场安排专职人员,集中回复群众关心的汽车维修、旧车市场车辆收购过户、车辆报废解体、指标更新、保险定损理赔等问题。现该窗口已正式对外开展咨询业务。

二是开展汽车消费集中展示展卖活动。拟于9月份,在门头沟区集中开展汽车展示展卖活动,提供“不出区”选车购车服务,让群众舒心消费,放心消费。

三是发放汽车特别消费券。拟于9月份,发放门头沟区汽车特别消费券,鼓励汽车经销商积极参与,以更大力度配套优惠措施,进一步为受损车主提供购车优惠。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中,请广大群众耐心等待,如有最新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