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8时间限量版官图 将8月8日亮相/限量1008台

2023年08月08日 07:3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7日 ,领克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领克08时间限量版车型官图。据此前报道,领克08将于8月8日开启预售,时间限量版车型届时将同步亮相,限量1008辆。

外观方面,领克08时间限量版整体设计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暮光紫+曙光金专属配色方案。车侧则搭载了天际曙光侧窗饰条和21英寸曙光逐日轮圈。尾部方面,时间限量版车型则加入了专属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

内饰方面,时间限量版最大的亮点同样是在诸多细节加入了专属标识。其余配置方面,领克08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供92英寸AR-HUD系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新车搭载的Flyme Auto车机系统由星纪魅族打造,采用Linux内核、亿咖通安托拉1000 Pro芯片。

动力方面,领克08搭载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基于领克智能电混技术平台进阶而来,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支持DHT Pro/DHT Evo双电机电驱系统(包含了P1电机和P2/P3电机、3挡变速器)+P4电机+电混引擎的串并联结构。

三电机四驱版的领克08采用1.5T电混发动机和三电机(P1+P3+P4)布局,综合功率超400kW,最高扭矩超900N·m,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同时配备39.6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400km,纯电续航里程24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