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运动 配置给人惊喜 试驾长安逸达

2023年08月08日 09:23: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如今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努力下,中国品牌乘用车的市占率逐步提升,甚至在多个月份市场占有率超过50%。实际上,新能源汽车的努力固然重要,但中国每年仍有超过1500万辆的燃油车市场,在其中,自主品牌仍需进步。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只要攻下紧凑型轿车市场,就有机会完全超越合资品牌,成为汽车产业的引领者。当然,更重要的是打破合资品牌居高自傲的产品属性,为消费者带去更加与时俱进、满足多样化需求的产品。而这一次,采用长安汽车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的轿车——逸达,率先出击,光明正大地将矛头直接指向新轩逸、朗逸、威朗Pro等同级合资产品。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需要巨大的勇气,同时也需要巨大的实力才能完成使命。那么长安逸达到底实力几何?

动态体验

外观及内饰

长安逸达还优化了宽高比、轮宽比,其中高宽比仅为0.78,使得体态更为低趴的同时展现更加完美的体态比例。

除了大尺寸的中控屏之外,长安逸达还更搭载新一代全场景智慧交互系统,实现了科技关怀的全域覆盖,用户只需一句“你好小安”,逸达就会完成各种车辆功能设置。同时,整车五大领域OTA升级,让逸达具备了不断学习,时时进化的自我成长能力。后续百度“文心一言”,也将会通过软件升级的形式,搭载到长安逸达,助力更多用户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写在最后:长安逸达就是在品质、美学、智能、技术方面的新代际优势,全面完成对合资品牌的升维打击。让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不再需要顾此失彼而做出取舍,而是畅快淋漓地体验一把“全都要”的满足感。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