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纯电产品矩阵 国产全新宝马5系/i5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08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5系/i5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宝马5系在智能科技、豪华感以及电动化等方面迎来了全面升级。而作为国产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电气化产品,全新宝马i5在设计风格上延续了全新宝马5系的特征,并融入了电气化产品专属元素。

与现款宝马5系相比,新车在设计风格方面加入了更加犀利干练的线条元素。同时,作为国产长轴距车型专属元素,全新一代国产5系还提供了包括光耀格栅、C柱“5”字徽标、流金中控饰板、后排BMW悬浮式巨幕以及优化的后排座椅造型等。

细节方面,新车的前灯组造型更加简洁,分段式天使眼日行灯让其具有极强的品牌辨识度。为进一步优化风阻性能,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式门把手,并配备迎宾灯,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简洁的设计语言。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国产5系的尾灯组造型更加修长,经典的L型尾灯元素得到保留。同时,新车还进一步整合的后包围造型,实现了更加规整视觉效果。

作为电气化产品,全新宝马i5在设计方面延续了全新5系的大部分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全新宝马i5采用全封闭式中网,并保留了家族化“双肾”造型元素。香槟金配色的装饰组件为整车带来了更加新颖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国产5系的中控台造型同样十分惊艳。在交互界面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双联屏布局也是宝马全新家族化交互布局。

细节方面,新车将提供了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并将氛围灯与之巧妙地融为一体,实现了更加简洁的内饰氛围。同时,中控台部分的流金饰板也为新车带来了更具东方韵律的豪华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国产5系的后排配置表现也得到大幅升级。其中,源自宝马7系的悬浮式后排巨幕,将成为国产长轴距5系的专属配置,这项配置在外海版5系车型中并未出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Bowers & Wilkins环绕式音响系统、四区自动独立空调(后排带独立控制面板)等豪华配置。

目前,宝马官方并未透露全新一代国产5系和全新i5的动力信息。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提供包括520i B48(48V),系统综合输出为208hp/330N·m;530i高功 B48(48V),系统综合输出为258hp/400N·m;540i xDrive B58六缸(48V),系统综合输出为381hp/540N·m;530e 插混B48,系统综合输出为299hp/450N·m;550e 插混B58六缸,系统综合输出为489hp/700N·m。纯电车型方面,海外版i5 eDrive40单电机,最大功率335hp,峰值扭矩400N·m;i5 M60 双电机,最大功率590hp,最大扭矩794N·m。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