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3.98万元起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上市

2023年08月08日 12:2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8月8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冠道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定位中型SUV,售价区间为23.98万元-32.98万元,新车对内饰做出调整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升级后动力参数也做出了调整。

新款冠道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0 TURBO CVT舒享版 23.98
240 TURBO CVT智享版 25.58
240 TURBO CVT 幻夜尊享版 26.88
370 TURBO 9AT豪华版 27.98
370 TURBO 9AT尊享版AWD 29.28
370 TURBO 9AT幻夜尊享版 AWD 29.58
370 TURBOT 9AT至尊版AWD双色 32.98
370 TURBO 9AT幻夜至尊版AWD 32.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除此之外,购买智享版、尊享版AWD的车型可另付6,000元,选择“千万纪念”套件,此外,还对购买新车的用户推出置换补贴至高享10000元,以及购置税补贴限时享5000元,活动截止至2023年8月31日。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及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款冠道的侧面依旧保持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搭配大尺寸熏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款冠道尾灯组采用全新的光纤+LED尾灯组点亮后效果要比老款更加艳丽,同时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管则进一步突出了年轻化氛围。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对内饰做出了升级,中控台区域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更显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内置Honda CONNECT 3.0系统,并且,新车还支持手机无线充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升级后动力参数也做出了调整,新车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243N·m,并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370N·m,并匹配9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四驱版车型。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