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调整,新款冠道满足国六B排放,只是动力下调

2023年08月08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日前,新款本田冠道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计推出8个配置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3.98-32.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外观、动力等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冠道

其一、新车的外观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中网部分增加了镀铬边框。

同时,新车采用的多条辐的轮圈,整体看上去也更加具有档次感。至于其余部分,则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其二、新车的内饰进行了较多的调整,是变化较多的地方。中控台方面,新车进行了诸多方面的优化,加入了大量的皮质包裹。

冠道

同时,新车的中控屏,也转而采用悬浮式设计,这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之一,能够增加其吸引力。

不仅如此,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优化调整,至于空调面板及中央扶手区域则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显然,相比外观造型方面的微调,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更多,加入了更多的流行性元素,用材方面也进行了优化。

冠道

其三、新车的动力,相比此前,有所下调。据了解,新车升级为国六B排放标准,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用车需求。

只是,让人意外的是,新车的动力参数,也有所下调。动力下调的变化,多少让我感到有些意外。

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38千瓦。作为对比,此前这一参数为142千瓦。

冠道

至于新车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变为192千瓦。作为对比,此前这一参数则为200千瓦。

当然,整体上看,无论是1.5T发动机,还是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新车在参数上虽然有所下调,但是整体变化并不大。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本田冠道在中国车市推出之后,取得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和不错的销量成绩。

冠道

只是,进入2023年之后,从上半年的销量成绩来看,本田冠道的销量成绩反而不如此前强势了。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2年12月份,本田冠道的单月销量成绩还能达到6097台,还是表现不错的。

但是,进入2023年之后,本田冠道的销量转而进入了下滑通道之中。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本田冠道单月销量仅为2614台。

冠道

此后的2月份,其单月销量为2587台,依然下滑。2023年3月份,其单月销量为2702台,有所好转,但是销量规模依然比较低。

从2023年4月份开始,截止到今年6月份,冠道的销量有所回升。但是,与2022年12月份相比,其销量表现依然有待提升。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4-6月份,本田冠道的单月销量分别为3908台、3731台、4116台。

显然,2023年1-6月份,本田冠道的销量虽然呈现出一定程度的好转,但是其销量规模依然难以与昔日相比。

冠道

这意味着,从2023年上半年的销量来看,本田冠道面临着一定的市场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新款本田冠道上市,或将提振其销量表现。

只是,需要指出的是,新款本田冠道的动力参数有所下调。当然,我认为,在日常的用车过程中,应该影响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