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广汽本田冠道上市 售23.98万元起

2023年08月08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24款冠道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2.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小幅优化,内饰则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并针对车机配置进行提升。

配图为加装千万纪念选装套件

配图为加装千万纪念选装套件

新款冠道外观造型整体风格依旧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其主要的变化在前脸部分。新车在前格栅周围加入了一圈镀铬装饰,整个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规整,同时也增添了一定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首次引入幻夜版,针对外观饰件进行了磨砂黑和哑光铬处理;而“千万纪念”选装套件则会采用星穹蝶翼式前格栅,轮圈和外后视镜等部件则会进行高亮黑涂装。

内饰方面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其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个中控台看上去更为简洁,大部分区域被皮质面料包裹,提供出色的触觉和视觉感受,档次感十足。此外,新车中控屏由内嵌式改为悬浮式,更符合主流的设计审美,尺寸升级为10.1英寸并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带来更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均升级为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