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成立AITO问界事业群,聚焦核心业务促发展

2023年08月08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赛力斯汽车在近期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中,新成立了AITO问界事业群。据悉,此次调整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快速相应决策,从而聚焦核心业务,推动创新发展。

作为对比,6月底,赛力斯汽车和华为已经共同成立“AITO问界销服联合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自7月1日起全面负责营销、销售、交付、服务、渠道等业务的端到端闭环管理。另外,据集团产销快报,赛力斯汽车7月销量为4,240辆,同比下滑45.69%,工作组的成立似乎没有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AITO问界成立初期可以称得上是“一匹黑马”,去年下半年月均销量9,640辆,接近1万辆。进入2023年,其销量失速,即便1月推出最高3万元的降价,也难逃腰斩,上半年月均销量不足5千辆,赛力斯汽车亟需对AITO问界品牌快速调整。

(图/文 网通社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