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提供6/7座布局;全新雷克萨斯LM上市;蔚来手机配置曝光

2023年08月08日 14:53:04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奥迪Q6推6/7座布局

奥迪最大尺寸的SUV来了~

外观上,奥迪Q6采用了奥迪品牌新一代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全新设计,八边形格栅和垂直侧进气口为前脸平添威严与自信。

尺寸上,奥迪Q6长宽高分别为5099mm、2014mm和1784mm,是奥迪最大尺寸的SUV。

所以重点来了——这台车宽敞的空间拥有前后三排布局和6/7座的设定,也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空间和多乘员出行的用车需求。

而且前排座椅全系标配腿托设计和12 向电动调节功能。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

第二排还采用了独立航空级高级行政座椅,不仅如此,二排座椅的固定式内扶手设也使用了高级真皮包覆,镶以雾面镀铬饰条。还支持电动调节副驾座椅前后距离及靠背角度。

全新雷克萨斯LM正式上市

8月7日,雷克萨斯旗下的新款豪华 MPV 车型 LM上市,首发开售的全新 LM 350h 七座隽雅版官方指导价为 119.9 万元。

此外,全新 LM 500h 开启预售,六座尊崇版预售价为 138 万元,四座御世版预售价为 158 万元。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风格,采用了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和 L 形折线的 LED 头灯,搭配密辐条轮辋,整体气势不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125/1890/1955 毫米,轴距为 3000 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车身加长了 85 毫米。

内饰上,前排提供了双联屏布局、电子挡杆、木纹装饰等配置,后排则提供了 Ottoman 座椅、后排自动礼宾空调控制系统、脚托加热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可选,除了 2.5 升发动机油电混动系统外,还新增了 2.4T 油电混动版本,并搭载了 DIRECT 4 电子动态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也已经应用于全新雷克萨斯 RX 车型上,尾标为“500h”,能够满足追求更强动力用户的需求。

蔚来手机配置曝光

8月7日,性能评测软件安兔兔安兔兔今日公布了蔚来手机配置、性能方面的更多信息。

根据跑分截图上的信息来看,蔚来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2领先版处理器,并搭配12GB内存以及1TB存储空间,达到了目前顶级旗舰机的水准。

跑分方面,蔚来手机安兔兔的跑分为1360974分,其中CPU成绩355091分、GPU成绩434891分、MEM成绩304072分、UX成绩266920分。

不过安兔兔也表示,测试的可能是一台早期工程机,成绩方面并不是很理想。对比安兔兔平均分月报来看的话,这样的性能水准和骁龙8+ Gen 1机型的表现类似,和常见的骁龙8 Gen 2机型还有明显的差距。

根据目前的消息,蔚来手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并实现交付。

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跑曝光

8月7日,在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4后不久,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又在社交渠道上宣布,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纯电轿跑车型将会成为第一个搭载HarmonyOS 4的新车,将于本季度正式亮相。

据悉,上述新车或是华为和奇瑞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智选车型,双方打造的新产品序列名没有用“AITO”,而是叫“Luceed”,与奇瑞汽车打造的高端品牌星途(Exceed)有一定相似度。

根据商标信息,奇瑞汽车早在2019年4月就已申请注册“Luceed”商标。

从图片来看,新车在车顶配备了激光雷达、在前翼子板处有摄像头,并使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大尺寸轮圈和大尺寸制动卡钳,预计在智能驾驶和性能上会有很好的表现。

2022款哪吒S降价

8月5日,哪吒汽车官方宣布,针对旗下 2022 款哪吒 S 车型发起“七夕放价”活动,自 2023 年 8 月 5 日 0 点起生效。调价后,当前该车型的售价如下:

-520 Lite 版:15.98 万元

-520 版:17.38 万元

-715 中版:19.98 万元

-715 大版:22.38 万元

-650 四驱大版:23.38 万元

在此基础上,2022 款哪吒 S 还可再享 8000 元金融贴息或置换补贴。

比亚迪宋L量产版预告图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宋L量产版车型的最新预告图,这次展示了车身侧面及尾部的设计细节。

从图片可以看到,新车拥有相当低趴的车身姿态,下溜式的车顶线条让它的车尾部分看上去十分紧凑。

同时,该车将配备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可升降后扰流等配置。

此外,新车预计会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组内部的光源布局与品牌旗下现有车型有一定的差异。

据悉,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中型 SUV,宋 L 将会在第四季度上市。

蔚来拒绝向小牛说车出售车辆

近日,据蔚来法务部官方消息,就顾宇波利用网络账号“小牛说车”侵害蔚来名誉权一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已驳回顾宇波的管辖权异议上诉,案件正常进行中。

鉴于顾宇波对蔚来及用户进行谩骂、污蔑和攻击,蔚来已通知解除汽车购买协议,拒绝向其出售蔚来品牌车辆;

并于解约当天退还全部款项、支付协议内涉及的双倍车辆定金。

此外蔚来汽车表示,自去年以来为维护蔚来和用户权益所获赔偿的款项,将用于关注教育、养老等社会公益项目。

蔚来用户公益基金会已联合安徽省慈善总会正式签约,设立公益基金,目前首批善款已经捐助完毕。

欧拉降价

8月4日,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品牌宣布降价。其中:

-好猫和好猫GT优惠2.2万元,优惠过后欧拉好猫的起售价为10.78万元。

-闪电猫优惠3万元,优惠过后起售价15.98万元。

-芭蕾猫售价不变,起售价14.98万元。

之所以芭蕾猫没有降价,是因为在今年4月2023款芭蕾猫上市,已经降了4万多元。所以此次,芭蕾猫的价格没有调整。

需要说明的是,欧拉汽车的这次降价是有时效性的,具体时间是从8月1日~8月31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