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焕然一新 国产宝马i5官图发布

2023年08月08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宝马发布了i5长轴距版的官图,新车为中国市场特别搭载了9项专属设计和配置,包括7系同款后排BMW悬浮式巨幕。i5长轴距版在海外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将于年内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i5长轴距版配备可点亮的双肾形格栅,日行灯进化为竖置折线样式;经典的霍氏弯角与C柱融为一体,并压印数字5。i5充电时可产生蓝色的呼吸效果,车尾配有3D立体悬浮灯组。

内饰方面,配备12.3+14.9英寸悬浮式曲面双联屏,根据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打造出全新的界面与用户交互。环抱式交互光带与隐藏式出风口融为一体,副驾驶前方采用流金饰板设计,手机无线充电板前移至更方便的位置,并带有“下车提示”功能。

长轴距车型前排座椅靠背上印刻汉字“五”专属徽标,配合绗缝工艺和三种双拼色设计,首次应用前排头枕软垫。后排对座椅加长加厚,引入8K、31英寸BMW悬浮式巨幕。新车提供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系统,搭载Bowers & Wilkins环绕式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采用升级过的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提供eDrive 40和M60 xDrive两种动力,入门级车型将配备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0秒,极速达到193km/h。作为M Performance版本,M60 xDrive则配备更强的双电机,与iX M60共享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601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极速限制在230km/h。未来国产车型或为eDrive40L和xDrive4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