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雷克萨斯GX海外发布,外观硬朗大气,定位高端豪华SUV

2023年08月08日 15:30: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一组关于2024款雷克萨斯GX的消息,说起这款车型相信对豪华SUV车型有所了解的车友对它来说还是比较熟悉的,这款车型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型,本期介绍的是它的新款车型,该车型也是一次比较大的升级改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质一般的飞跃,具体的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是外观部分,从图中可以直观的看出,2024款雷克萨斯GX的外观造型呈现的是全新的风格设计,整体外观造型看起来更急硬朗,搭配方正的造型,进一步彰显它的霸气的风格。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家族式的风格设计,横条的中网搭配雷克萨斯经典的LOGO标识,以及造型个性的大灯组,进一步展现出它的豪华感与时尚感。

车身侧面,该车型的侧面造型十分大气,采用的是经典的造型设计,该车型的定位是硬派越野车,所以说在侧面的造型方面营造的比较简单,贯穿式的腰线搭配较高的车身结构,使得整车越野气息十足,同时搭配越野范儿十足的轮毂以及轮胎,进一步展现它的越野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980/1865mm,轴距为2850mm。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较为简单,采用的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搭配雷克萨斯的英文标识,进一步展现它的身份,在包围部分采用的也是较为粗犷的设计风格,搭配银色得装饰条,起到点缀效果。

来到车内,该车型的内饰部分也展现出它粗犷的风格设计,中控台布局简单大气,大尺寸的中控屏镶嵌在中控台汇中,仪表盘部分采用的也是全液晶的显示,同时搭配有电子档把等配置,在科技感方面营造的也非常到位。座椅方面,新款GX采用了皮质和织物混合材质的座椅,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提高了驾乘舒适性。

动力部分,该车型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649牛·米,3.5T车型匹配10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拓森中央差速锁及电控分动箱,牵引力可达8000磅,综合来看,这款车型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