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再添“搅局者”!启源A07来了,大溜背+电吸门,又是爆款?

2023年08月08日 15:30: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大乱斗”的局面,不管是中级车还是中大型车,都拥有极大的购买力,而且我们都知道,在新能源领域,除了比亚迪和特斯拉发展比较早以外,其它车企几乎都是这两年站起来的,可是我们要明确的是,很多新势力品牌发展虽然比较晚,但是研发的车型整体实力还真就很不错。

不管是理想、蔚来、小鹏还是哪吒,如今在市场上的销量也都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而且现在老牌合资车企,都想要和国产新势力合作,毕竟它们也明白,如今发展新势力车型,显然布局慢了,就比如比亚迪给丰田代工生产新能源车、大众入股小鹏等等,都是典型的燃油品牌向新势力“妥协”,从而也能够证明国产新势力车型真的不容小视。

而在近段时间,长安旗下的深蓝新能源品牌持续走红,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深蓝汽车共交付了13039辆新能源汽车,同比增长112.5%,环比增长了25.6%。其中深蓝S7交付了9197辆,占比达到70.5%,创下这款车上市以来最好记录,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全新电动序列的首款车型,长安启源A07也要很快上市了,此次压力要给到比比亚迪汉了!

深蓝品牌主打车型是在15万——20万区间车型,而长安全新新能源品牌启源将会把矛头对准20万级中大型新能源市场,尤其是比亚迪汉、海豹等车型。

要知道这两年长安的实力也在迅速提升,家族打造的车型频频冲上销量排行榜前几名,而此次长安启源A07将会代表目前新能源中高端汽车的最新设计水准,众多黑科技的计入,也会助力这款车成为市场上的焦点新能源车。

从设计角度而言,全新的长安启源A07将会采用光影惊鸿掀背体态设计,通过车身造型和曲面带来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配备的贯穿式LED灯带也显得极为高级,两侧大灯内还加入有矩阵排列式灯组,上方机盖中央则采用长安启源全新LOGO,整款车具备很不错的辨识度,堪称同级的“撩妹王”。

国产的中高端车,向来是不会吝啬配置,全新的长安启源A07提供了丰富的标配装备,像智能领航系统、安全气囊、电动座椅、电吸门、后排隐私玻璃等基本配置都是有所搭载的。当然安全方面,新车也是标配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如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盲点监测等,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保护。

整款车的中控也是拥有不错的质感,它的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和高级材料加以装饰,档次感有明显的提升,15.4英寸的超大悬浮液晶屏幕,内置了丰富的网联系统,驾驶乐趣非常浓厚,至于空间方面表现上,新车拥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900mm,空间乘坐很宽裕。

在动力续航方面,新车的表现也是同级很出色的,启源A07提供的是增程、纯电两种动力总成。增程版车型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的1.5L发动机作为增程器,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kW,CLTC工况纯电续航200公里,综合续航更是达到了1200公里。

至于性能爆发更为出色的纯电版车型,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190kW,续航里程或提供515公里、710公里。

作为长安汽车主品牌电动化的开篇之作,全新的启源A07在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美学,大溜背的设计赋予了它十足的运动既视感,而在安全配置、空间和动力续航方面的表现,都是同级很优秀的,相信这款车量产上市后,会让本来趋向平稳的中大型新能源市场再掀起新的风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