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C级/E级或将重新搭载V8发动机

2023年08月08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梅赛德斯-AMG C级/E级有望重新搭载V8发动机。据了解,未来C级与E级的顶级AMG车型或将搭载由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最早有望于2026年正式推出。

(现款C63 SE Performance)

目前,梅赛德斯-AMG C63 SE Performance搭载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0千瓦(680马力);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E63则预计将搭载由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

(W213 E63 S)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AMG已开始对代号为M177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进行重新设计,使其能够满足更加严苛的欧7排放标准并适配电机系统。此外,相似的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已搭载在GT 63 S和S63 E Performance车型之中,最大输出功率可达620千瓦(843马力)。

(W205 C63 S)

现款底盘代号为W213的梅赛德斯-AMG E63 S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千瓦(612马力);前款底盘代号为W205的C63 S同样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5千瓦(510马力)。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