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商兼顾可城可野 腾势携“可越野的奶爸车”N8冲击豪华新能源市场

2023年08月08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8月5日,腾势汽车正式发布从腾势X全面升级而来的智能豪华全场景SUV腾势N8,共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四驱超混旗舰六座版32.68万元,四驱超混旗舰七座版31.98万元。继D9和N7之后,腾势汽车以N8进军新的细分赛道和价格段市场,作为“可以越野的奶爸车”,获奖引起奶爸车新风潮。

腾势汽车将N8定位为拥有中大型SUV的越级空间、兼顾舒适家用和户外轻越野的“智能豪华全场景SUV”。首先来看它的外观,采用π-MOTION势能美学,整车的视觉感大气协调。再看内饰,作为腾势品牌焕新后的第三款、也是N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腾势N8自带豪华底蕴,Nappa真皮座椅、座舱水晶套件、丹拿音响、智能游戏座舱等无不彰显其豪华本质。至于备受消费者重视的空间属性,N8可以灵活调整车内空间,可选6座或7座,可以更好的满足家庭及商务需求。

动力操控方面,腾势N8既可城市也可越野。在城市通勤场景,腾势N8综合续航超过1000km,能够消除里程焦虑。在越野露营场景,N8以DM-p、云辇-C、伊顿差速锁和强大四驱等越级配置,即使复杂路况也能“快、准、稳”地从容通过。包含游戏车、全场景K歌的娱乐系统,能够充分满足家人休闲娱乐需求。

与此同时,腾势N8还拥有出色的驾控性能、成熟的三电技术、全角色氛围营造能力等,并以四大全场景适配不同用户所需。以用户需求为本,腾势N8在B+C级SUV细分领域深耕,满足乃至超越消费者期待。

过去,自主品牌曾奋力挺进豪华市场,做出诸多尝试与探索,但市场仍被国际豪华品牌以及部分合资品牌牢牢占据。直到新能源车崛起,腾势等新豪华品牌从产品定位到售价均实现高端化战略的突破,传统豪华市场格局终于被打破。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C级纯电动市场销量同比增长57%,今年上半年累计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45%。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当下的30万元-40万元纯电动市场,呈现出自主新势力与豪华品牌全面竞争的特征,国际豪华品牌的电动化需要加速。

事实上,以BBA为代表的豪华品牌,在新能源与智能科技的浪潮中稍显滞后。30-35万级SUV市场,暂时缺乏能够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具备极致产品力的车型。准确洞察这一需求的腾势,聚焦消费人群进行产品力深挖,推出拥有可城可野全场景优势的腾势N8,并打造四大全场景体验,适配不同用户所需。凭借这款可以越野的奶爸车腾势N8,腾势汽车将驶入B+C级SUV细分市场的“快车道”。

更重要的是,家商两用SUV被认为是国内汽车市场的标准答案,无论哪个价位总能成为畅销的车型。而腾势N8家商兼顾可城可野,尤其符合中国消费者“一家一辆车”的使用习惯,有望成为腾势汽车走量的主力。D9蒸蒸日上,N7也崭露头角,N8更有火力全开之势。

作为高端豪华新能源汽车品牌,腾势既构建了从品质到供应链全方位打造高端产品的豪华底蕴,也集合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的顶配实力,融合了从软件智能化到电动技术的领先成就,从设计、配置、舒适度等各个维度迅速追赶甚至超越传统豪华品牌,为高端汽车市场赋予来自中国豪华品牌的新内涵。在刚刚过去的这个7月,腾势汽车销量11146辆,随着N8的正式上市,腾势汽车家族产品矩阵进一步壮大完善,期待后续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