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FO离职、河南省购车补贴政策将延至12月底|汽车网摘

2023年08月0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CFO离职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ary Kirkhorn已宣布离职,但特斯拉没有说明他离职的原因。特斯拉会计主管Vaibhav Taneja将接替Kirkhorn担任首席财务官一职。这出乎分析师的意料,他们原本认为Kirkhorn可能会成为马斯克的接班人。

河南省:将购车补贴政策延续至2023年12月底

8月7日消息,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于近日印发了《持续扩大消费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的通知,聚焦汽车、住房、家电、文旅、体育等重点领域。

其中对于汽车领域,《措施》指出,河南省将购车补贴政策延续至2023年12月底,对在省内新购汽车的消费者按照购车价格的5%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10000元/台),省、市级财政各补贴一半,具体补贴标准和方式由各地结合实际制定实施。

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将下线

据比亚迪官方消息,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将于8月9日下线。结合此前消息,去年11月,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据悉,从第1辆到第100万辆,比亚迪用时13年、从100万辆到200万辆用时1年,从200万到300万辆仅用了半年时间。

华为首款纯电智能轿跑搭载HarmonyOS 4

8月7日上午消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在微博上透露,华为智选车业务首款纯电轿跑将会第一个搭载HarmonyOS 4。这款纯电轿跑将在本季度对外亮相。根据余承东晒出的图片,这款纯电轿跑没有使用华为与赛力斯联合打造的AITO品牌,而是Luxeed。据悉,其为华为与奇瑞联合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