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7 我爱上的第一台电动车

2023年08月08日 17:42: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真应了那句话没有操控何谈宝马,在众多bimmber心中操控驾驭 机械素质永不过时,这是宝马最长情的告白,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00千瓦,峰值扭矩为745牛米,百公里加速4.7秒,一脚电门给下去,他不会让你有狂暴的加速感,但还是会有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此时我的嘴角会忍不住的上扬,但最让我没想到它的操控,车重超过2.7吨 车长接近5米4的I7,开起来居然比3系还灵活,在车流中辗转腾挪,你会忘记他是宝马一台又长又重的车,你会觉得你与车早已融为一体,一切收放自如,越开越上瘾。

当然白天城市喧嚣对于这台车最记忆深刻就是它的这个悬挂,我记得上一次体验到这种丝滑般的悬挂还是奔驰EQS。整个滤震让我不仅怀疑我走的是柏油路,这条路铺的不是瓷砖嘛?相信我50万车可能比在配置,加速真的敢比500万的车,但是底盘悬挂的绝对不敢比,即使敢比它也是说过那些没有开过百万级别的人的听得,买的起百万级别的车的人似乎就听一个笑话,当然I7还有一个隐藏科技,它的全新升级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能主动调整车辆倾斜一侧的车身高度,并且它的电子防倾杆能动能回收,把颠簸和侧倾的动能转化为电能,路面的每一次颠簸起伏,都能回收电量 这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这是宝马座舱亘古的真理,但是作为旗舰车型,它的后排也是令我心神向往的多人都在说,传统豪华品牌除了操控和做工方面,还有什么优势,剩下的早被新势力碾压了,真的是这样吗?

打开音响,调整座椅,让自己身心得到一个完全的放松,在最大的范围内让你调整副驾驶的座椅,让你老板座有一个极致的空间体验,后排的这个座椅简直是太妙了x带一体式腿拖后排座椅简直太舒适,可以很轻松的躺卧,什么加热通风按摩那就是最基本,有不值得表扬,但没有一定得挨骂,如果你不相信的我的感受,但是总要相信钞能力,这个级别后排舒适度绝对没得挑。

后排或许不能迎合所有人的口味,但似乎我也没有听到一些质疑的声音,车顶集成了分辨率8K的31英寸的超宽全景带来的显示屏,当然他也可以链接外部设备,手机电脑 游戏统统来者不拒,他没有用那些我觉得过于复杂且不优雅的手势动作,而是在门把手处增加一个小的显示屏,所有的控制都集成在这里,传统且不失豪华感。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