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8月亮相 方程豹豹5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8月08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互联网获取到一组方程豹豹5的最新低伪谍照,新车是比亚迪全新混动平台DMO的车型,定位一款硬派SUV,整体采用复古车型的外观设计,有望搭载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价格在40万元左右,有望于8月份成都车展发布亮相,年内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会采用比较方正的设计风格,官方将这种设计命名为“豹力美学”。结合此前发布的官方预告图来看,格栅周围配备可点亮光源,同时还会配备矩阵式大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包围处拥有充满野性的护板设计,展现出硬核气场。

车身侧面修长硬朗,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营造出修长的视觉感,该车还将配备行李架。此外,新车将会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以及接近角。豹5尾部采用了矩阵式回形后尾灯设计,并且配备了外挂式的备胎,符合其硬派越野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类似于仰望U8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以及副驾驶触控屏的设计布局。

另外,新车将诞生于全新的DMO越野平台,并拥有两个电机,三把锁。豹5将会是一台“纵置”发动机车型,因此能够为云辇系统腾出更加宽裕的空间。据悉,新车还将拥有1200公里的综合续航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