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车|自驾长途能租房车?房车租赁平台推荐

2023年08月08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酱酱侃车

最近几年随着家庭自驾游的盛行,现今在旅游前开始租房车已成为众多家庭的共同选择,所以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房车租赁平台,那么房车租赁哪个好呢?备受用户青睐的房车生活家APP怎么样呢?

想知道房车租赁哪个好?首先要看其实力,实力的强劲也代表服务的完善。作为国内最大的房车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房车生活家自营提供可租赁房车保有量大于2000台。六大主力车型:探索家T90,C型房车——生活家V90/80,B型房车——旅行家V90/80和升顶式露营车——旅行家G10。目前房车出租体验店已经覆盖上海、厦门、广州、海口、西安、成都、重庆、北京、深圳等26个省/市/自治区的40个重点城市,门店数达47个,自营车队规模2000+,为消费者提供就近的房车租赁体验服务。

房车租赁哪个好?其次看服务。作为国内房车租赁行业中首个建立体系化服务标准的品牌,房车生活家从订单确认、门店接待、行中服务、突发情况处理、车辆维保和车内布置等各个方面均建立了整套规范服务标准。秉承上汽战略支持,房车生活家的所有车辆均为上汽大通原厂房车,且均拥有正规运营资质,保险齐备,安心保障无忧。依托网络优势,遍布全国的600多家维保服务点将令爱可为房车出租用户提供车辆保障。并且另外针对落地提车的私家团用户,房车生活家还配备了房车管家兼任司机,全程妥帖服务。

房车租赁哪个好?最后看可玩性。房车生活家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打造多个房车旅行目的地IP,定制设计策划数百条房车文旅产品,涵盖亲子、宠物、长者、情侣等主题;为各类大型主题活动如电影节、音乐节、旅游节、体育赛事、艺术节等提供活动用车服务。

综上所述,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房车生活家APP无论是实力还是服务亦或者是可玩性,在房车这个大行业中都是佼佼者,所以房车租赁哪个好?当然首选房车生活家AP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