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国际市场引入车载KTV娱乐系统,比亚迪与Stingray达成合作

2023年08月08日 21:06: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2023年8月7日,比亚迪宣布与行业领先的音乐媒体科技公司Stingray达成合作。比亚迪计划从2023年起将在部分新能源汽车上搭载Stingray交互式车载KTV产品,并将面向全球多个市场推出,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车载娱乐体验。

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比亚迪美洲地区总裁李柯表示:“一直以来,比亚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车内娱乐体验。大家都喜欢在车里享受音乐,在Stingray车载KTV系统的赋能下,我们将向消费者提供更有趣、更具社交价值的驾驶体验。“

Stingray总裁、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ric Boyk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比亚迪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可移动的卡拉OK体验。这是一种独特的方式,将人们汇聚一堂,一起感受音乐的共鸣。我们相信,Stingray将为比亚迪用户创造难忘的回忆。”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杨冬生表示:“比亚迪在行业内独创智能座舱技术开发路线。通过十余年汽车电子与消费电子的开发经验,比亚迪实现了从系统架构到软件开发,从底层驱动到上层应用的全面自主化。基于对用户体验与手机生态的不断探索,我们完成了智能座舱由兼容生态到玩转生态的跨越。”

比亚迪

比亚迪与Stingray联合开发的娱乐系统将计划支持数十种语言,为用户提供清晰直观的界面设计,用户可以按标题、艺术家、歌词或流派搜索歌曲,每月自动更新曲目。为确保行车安全,当车辆处于驾驶模式下,该系统会自动取消中控台上的卡拉OK歌词滚动功能。此外,乘客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在移动设备中体验KTV功能,该系统将为比亚迪用户打造便捷、有趣、安全的车内娱乐空间。

比亚迪智能网联系统体现智能化、高效性与人性化,凭借15.6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和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等先进设备,让用户充分享受潮酷智趣生活。未来,比亚迪将加快智能化发展的步伐,持续为用户带来崭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