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必读:全家出行也能小野一把?腾势N8打造暑期出行新体验

2023年08月08日 22:01:03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在家千日好,出门万事难”,暑假进行时,家庭自驾出行如火如荼,但很多奶爸赫然发现,在日常城市通勤中“顺风顺水”的爱车,如今却表现不佳:后排座椅坐满亲朋好友,行李厢也塞得满满的,显得十分拥挤;娱乐休闲方式很少,家人除了看手机、睡觉外别无选择;遇上坑洼不平的非铺装路面简直是一种折磨,颠簸得厉害不说,还容易熄火抛锚……

想要一款可城可野、适合家庭出行的座驾吗?8月5日,腾势汽车发布N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定位智能豪华全场景SUV的腾势N8,以中大型SUV的越级空间和全场景驾驭、全动力驾驭及丰富娱乐功能,为家庭出行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成为你和家人的最“家”伴侣。

说走就走,让家人畅享舒适旅程

既然是全家出游,首先考虑的便是空间,其重要性超过其他所有方面。作为介于B级和C级之间的全场景SUV,腾势N8拥有中大型SUV的越级空间,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也异常阔绰,让家人畅享宽适空间。后备厢容积也相当可观,车顶更有行李架,即使是去野外露营,也能轻松装载帐篷、天幕、烤炉、炊具等所有装备,真正实现说走就走,随心所欲。

暑期家庭出行,往往会前往山野、森林等僻静、原生态之地,这就必须做好应对砂石路、机耕路、甚至纯粹前车压出的便道等复杂路况的准备。同时,一台动力强劲、操控灵动的座驾,也会让旅途更有乐趣。腾势N8搭载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采用CCT舒适控制技术,拥有毫秒级控制能力,可随时调整悬架软硬,控制车身姿态,达到操稳与舒适的最佳平衡。在正常路面上,小幅振动明显减少,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经过不平整的非铺装路面时,也不会感受到明显的颠簸,没有不安全的抛起感,给家人提供无比舒适的乘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N8采用全新DM-p电四驱,传递路径更短、更精准,可实现100%脱困,车辆打滑时,电机扭矩调整时间比机械发动机快20倍。云辇-C和DM-p电四驱强强联合,带来全动力场景的奢适驾乘体验和超强的四驱通过性,赋予腾势N8兼顾舒适家用和户外轻越野的极致产品力。奶爸甚至可以“小野一把”,在非铺装路面上尽情驰骋,享受难得的越野乐趣。

家庭出行不仅仅是观光游览,轻松惬意的娱乐时光也必不可少。腾势N8搭载游戏车生态,家人在车内玩游戏时,智能游戏座舱将根据游戏状态,进行方向盘震动、氛围灯联动、空调联动等多体感沉浸式联动,实现身临其境的游戏效果。同时专门配备全场景K歌系统,让车内空间秒变移动的全场景私人K歌房。无论是旅途中,还是到达目的地,腾势N8都将全方位满足家人休闲娱乐需求,将旅途打造为一场有趣好玩、充满欢笑的难忘经历。

此外,腾势N8拥有90kW快充,V2L对外放电功率为6kW,可支持几乎所有户外家电。不但家人不必再为手机电量焦虑,而且可以烧水泡茶、现煮咖啡、火锅烧烤,在野外也能获得“用电自由”的快乐。

不止于此,凭借全系标配150余项豪华配置,腾势N8为驾乘者营造全角色氛围,无论是夫妻俩的甜蜜时刻,还是一家三口/四口的暑期旅游,亦或带上父母的五到七人大家庭,车内空间可灵活调整,让家人畅享驾驭旅程,徜徉在在青山绿水间,感受世界美好。

在家庭出行的各种场景下,腾势N8毫无短板,全方位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全场景SUV名副其实。由此也可以看出,腾势对用户需求的把握相当精确,以极致的产品力,剑指30万级全场景SUV市场,腾势N8或将与N7一起改写豪华SUV市场格局。可以预料的是,腾势汽车将携N8冲击新能源豪华市场,向传统豪华市场阵地发起新一轮猛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