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领克轿车将于12月正式亮相!1.5T混动将与比亚迪汉PK

2023年08月08日 22:04: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猫汽车获悉,领克即将在12月揭开一款崭新轿车的神秘面纱,这款车型有望定位于A+级或B级轿车市场,暂时代号为CS21,或将以领克07之名登场。据悉,新车构建在CMA Evo架构基础上,搭载智能电混Lynk E-Motive技术,重点推崇1.5T 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一旦上市,它将与比亚迪汉DM-i、海豹DM-i等同价位竞争车型展开激烈角逐。

这款全新车型有着中型轿车的市场定位,甚或更进一步地位于A+级别之上,明显高于领克03。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基于CMA Evo平台研发,这一平台汇集了吉利汽车与沃尔沃的合作智慧,拥有鲜明的沃尔沃家族血脉。不论是整车工艺还是安全性能,都融汇了与沃尔沃媲美的特质。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领克08数字化科技化的设计风格,别具一格的外观充满未来感,犹如精致概念车的造型。尽管具体尺寸参数尚未透露,但其设计将主要以海豹DM-i、汉DM-i等标杆产品为对手,因此预计全新领克轿车在市场竞争中定将有不俗表现。

借鉴领克08相同架构,全新轿车也将继续采用"The Next D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Y字型日间行车灯、无边框后视镜、点阵式尾灯组等。

内饰部分将搭载独立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搭载Flyme auto车机系统。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领克轿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3DHT Evo电驱变速器搭配,同时配备三元锂电池,支持直流快充和外部电源供电功能。初步预计,新车在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而综合续航里程则预计在约14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